尊敬的徐老师:
你好!
小学6年生活就要结束了,我就要告别母校,踏入中学的大门。虽然您只教了我 一年,但是您给我留下了难忘的记忆。
上个学期刚开学,您讲课的时候,我一点儿也不想听,便在桌子底下看漫画,就这样一节课过去了。两节课过去了。三节课过去了。。。。。。直到有一节课您叫我回答问题,我回答不出来,您才知道我没认真学习,便下课之后把我叫到了您的办公室对我说:“左美明,你是毕业生,应该好好学习,毕业后考上一所好的中学,你老师我也会为你高兴的。”听了老师的话后我非常的惭愧,从那以后,老师每上一节课我都会认真听讲。小学快毕业了,我会更加的努力学习,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!
祝您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