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陈老师:
您好! 歌乐山的冬天,还冷吧?转眼2009年的元旦就要来到了。“嘎嘎嘎”,我这只“丑小鸭”也“春江水暖鸭先知”,提前祝你元旦节快乐! 我寄的新年明信片收到了吗?还有qq信箱里的电子贺卡也收到了吧?那可是我精心挑选的哦!中国红、中国福、中国娃很有传统的气息,还有古筝配乐。真没想到小小的电子贺卡,这么精美,这么有意义。我很喜欢。我自己写的贺词,真心祝福老师元旦节快乐!感谢老师对我数学的启发和帮助。 我们也快期末考试了。
这学期我的语文、数学都有些退步。妈妈说,可能是我太紧张了,我越是想考好,就越容易出错。 难道是不想考好,就不会出错了吗?哈哈哈,不知道!不过,前几天的音乐考试,我考了95分,是第一名。看来我还是一只快乐的“丑小鸭”。 就写到这里吧!考完了再用好成绩向老师汇报! 祝您:工作顺利、身体健康! 爱你的“丑小鸭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