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老师
您好!
可是,王老师,此时您有没有想到在一旁跃跃欲试的我。我的心里非常难过,多么希望您能叫到我,但我还是笑眯眯地帮助她们。因为,我愿意帮助您。每当您一有事就叫这几位同学做,怎么也没轮到我。其实,我是多么地想帮助您呀!王老师,您知道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子,我不敢对您说。上课时,您慈祥的目光总会望着谢素晖、应悦、邬圣艳。我多么希望那一丝目光也能照耀着我,温暖到我。
亲爱的王老师,当您关注优秀生的时候,您能不能想一下我,虽然我的成绩不比她们好,可是,我同样需要您的关心,您的重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