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三)_友情400字作文
人么都说友情不是自私的,而是无私的,只要让朋友开心自己也心满意足了。当然,友情也是无价的如果不相信那你们说用钱能买到友谊吗!
有一次,我出卖了友谊,就是在那个暑假我和朋友出去玩,在路上他踩到了我一下我就不停的骂他,他说了对不起可我还说:“对不起有用吗?除非你也给我踩一脚。”他哭了而且哭得很伤心,此刻他对我的友谊也离开了。我在路上想是不是我他过分了,是不是要去道歉呀!可又不好意思。一回到家,妈妈看我那样的表情就绝的有事,我只好告诉妈妈,妈妈听了就和我讲道理说:“
人生总有磨难这就是你的考验,你之所以会失去友情是因为你的自私打败了你,所以要看你的了。”我在那想了半天只好去道歉,
当我面对他的时候我说了对不起,他高兴的原谅我了,那是我兴情放松了。
我们有成了朋友,那时我才知道友谊的力量是无私的如果互相责备那就不是友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