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四)_友情400字作文
“毛利兰,今天我又画了一幅漫画哦!”“我也一样!”“交换一下吧!”“没问题!”这段对话离现在以经很久了,但在我的脑海里依旧清晰、亲切……
本人外号“菜老鸭”,和“毛利兰”组成了“毛菜”组合。我们一起溜冰,一起学习,也一起画画。当时,我忠于画画,但技术并不高超。但毛毛(毛利兰简称)告诉我她想创作一套漫画,问我愿不愿意合作。她居然能看得上我!就这样,毛菜漫画诞生了。在那段美好的日子里,漫画是我们的焦点,“毛菜”也是大家的焦点。我们约定,永远不要忘了“毛菜”,永远不要忘了我们相处的日子……
也许是因为太过于默契,她终于走了。我复印了所有的漫画,订成一本,并画了一个封面,庄重的写上作者:毛菜菜 菜毛毛。我也因为她而丢弃了妈妈为我起的一大堆笔名。我对妈妈说:“它可见证了我和毛利兰的友情呀!”
也许这个名字太不起眼,也许大家觉得它是那样的俗,但我不怕,因为我有好朋友支持着我,我有好朋友鼓励着我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