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一)_友情400字作文
友谊如清风,驱散你心头的愁云;友谊如高山,需要我们一起攀登;友谊更是一条珍珠链,需要我们共同穿缀,它才能成为闪亮的“新星”。但是真正的友谊不需要花言巧语,不需要珍珠,钻石等物质品的点缀,要的只是两个人互相倾吐自己的心声,只有这样的友谊才能成为美丽的彩虹,焕发光彩。
在以前,我的身边有许多朋友,她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,我都尽力帮助她们,可是当我遇到困难时迎来的却是“没时间”“不会”等这些话。我沉默了,难道我身边没有一个知心朋友?正当我在寂寞深谷中徘徊时,一双温暖的手把我拉了上去,“你怎么了?”我抬头一看,原来是她,我那颗冰冷的心开化了,原来在我的身边还有一个知心朋友。
在以后,我们互相帮助她有什么问找我,我们一起解决。我有什么困难找她,我们乘风破浪。星期天我们一起去公园,她告诉我:“无论遇到什么困难,要知道我是你坚强的后盾,不要怕,勇敢去做。”她的话让我心中燃起力量之火。我对她说:“无论遇到什么,有我,我们一起拼。”我们互相激励着对方,希望自己的话能为对方带去信心,勇气和力量。我们两人同学习,同进步,共同走向成功。
我终于读懂了友情,友情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,友情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。但是真正的友情是需要两个人坦诚相对的。愿你我都拥有真正的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