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五)_友情400字作文
为友情而喝彩
人总会长大,长大后就会有很多的朋友,这是可以肯定的,有人说友情像雪花,虽然冰凉,但是它会慢慢的变热。
友情似水,淡如清泉,平凡的生活中,我们么么携手走过平色的年少,没有波澜起伏,亦不曾惊天动地,当时光子按带走青葱的岁月,却冲不但我们彼此的友谊,那是我们共同真爱的宝贝。
友情是个很大的玻璃球,一天友情的玻璃球碎了,碎片看上去很危险,但是有一个人捡起了一片友情的碎片,碎片不但没有伤害这个人,这个人还感觉很温暖,这是人们才意识到友情是温暖的,人们捡起了一个个的小碎片,因为感觉到温暖,小碎片开始聚集起来了,友情的玻璃球在不同的地方一次又一次地反复着同样的事!
多年前,英国《泰晤士报》出了一个题目,公开征求答案,题目是:从伦敦到罗马,最短的道路是什么?很多人从地理位置上找答案,但是都落选了,只有一个答案获奖:那就是“一个好朋友”。有一个好友相伴,沿途说说笑笑,不仅不会嫌路长,甚至还会叹说此路太短!
我们就像是台座上的台球,本来距离很远,却被白色母球击中其中一个,于是你和我碰撞在一起。然而,我们被另一根球杆基础的母球再次大众,各自掉进了该进入的球网。只是球面已有碰撞过的痕迹,再也麽不掉的痕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