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六)_友情400字作文
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,我们的友谊能否继续?我们抛开那些承诺和誓言,我们的友谊能否继续?你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了我!我一次又一次的给你机会,我不相信曾经那么好的我们,现在你却被“骗”蒙住了双眼!
你是我初一的第一个朋友!也是我最信任的一个!我不知道,你何时变得那么难以捉摸,让人不敢相信。桐,记得我们一起跳舞的时候吗?我们在一起多么开心,多么快乐,可是我不知道从何时开始,你开始对我和琪之间进行挑拨离间,何时开始让我害怕害怕见到你,害怕你说的每一句话!因为你开始骗我,我曾几次给你写过绝交书,我说我们都应该静一静、想一想,我们的友谊能否继续?在你一次又一次无奈的眼神里,我选择了相信你,相信你只是一时的糊涂,可你现在哪?让曾经相信你的人,都渐渐远去了。桐,变回来,好吗?为了朋友变回来好吗?我相信你,你一定会变回以前那个人见人爱的好女孩~!对吗?在这,我再一次相信你。我希望你不要让我在失望了~! 桐,我们的友谊能否继续,就看你的了!说实话,我不想让这段友情都付诸流水,毕竟大家在这段友情上付出了,不是吗?我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取长补短,互相帮助,做一对真真正正的好朋友! 友情,是需要用心去交流、去沟通的,而不是说放下就放的下的,一个人,一生都不一定能交到知心的好友网 ,所以,如果你交到了,请一定要珍惜,而不是让它渐渐的离你远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