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弟弟是一个贪玩、不爱学习但又很聪明的人。
我的弟弟非常贪玩,只要有个人叫他去玩,不管他在做干什么,都会放下手中的活儿,陪别人去玩。
记得有一次,我和弟弟两个人在书桌上做作业,一开始,我弟弟做得很认真,但是过了一会儿,我弟弟好象有点心不在焉了,我问他:“弟弟你怎么了?”他漫不经心地说:“我,我在思考呢!”我大声说:“你这算什么思考?”当他要反驳的时候,我表弟到了我家,走到书房对我们说:“大表哥,小表哥,我们去玩吧!”我弟弟一听马上跳起来对表弟说:“太好了,我们去玩吧。”当我要说话的时候,他们俩就拉着我陪他们去玩了。
我的弟弟他非常不爱学习,但又是一个很聪明的人。他这个人非常奇怪,每当考试的时候,总是把难的题目都做出来,但总是做不出基础题目,他的老师总是对他说:“何勇,为什么你这么聪明的人就是不会做这么简单的题目呢?
但是我的弟弟很爱动物。有一次,我和弟弟一起去表弟家。路上,我看见有一只蝴蝶,就想把它捉住,我又蹦又跳地去抓。过了一会儿,我把它捉住了。这个时候,弟弟跑过来,对我说:“哥哥,快放了它,它也有生命啊!”我听了很惭愧,后来就把蝴蝶放了。
我弟弟就是这样一个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