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昨天夜晚,我们家又增加了一员,他就是我那刚出生的弟弟,叫程逸凡。
他长得很可爱,一头乌黑的湿湿的头发,一对眉毛浅的看不见,一双眼睛眨巴眨巴的,望着四周,他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,一个塌鼻子,一张小嘴总是发出哦,哦,哦的声音,好像一个小傻瓜似的。
我认为我的弟弟不该叫程逸凡的,因为,这像一个女孩的名字,应该叫程朝阳的,“程”跟“晨”同音,这个名字的意思就是早晨的太阳,程朝阳这个名字多好听啊!
当我听到他是个男孩的时候,我觉得有点不适应因为我是女孩,妹妹也是女孩,突然,蹦出个男孩来了,多少也有点不适应呀!可当我看到他的时候,不适应像被雨水冲走了似的,感觉很自然,我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脸蛋,皮肤好细好嫩啊,像一个肉球,他的小手指又红又短,手指壳又小又红,我的第一感觉就是,他是不是打了指甲油?要不然为什么他的手指壳会那么的红?……?……?……?……?一连串的问题,像潮水似的,涌向我的脑海,让我最奇怪的是,我竟然会对一个刚刚出生的小孩感兴趣。
过了一会儿,我弟弟醒了过来,一双黑得像黑宝石似的眼睛,望着我和我妹妹,冲着我们笑,是微笑,他对我们笑了,他对我们笑了,我是多么的高兴啊,他看到我们笑了,他笑得更起劲了。
我有一个弟弟了,他是多么的可爱,多么的活泼,而我又是多么的快乐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