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弟弟不是亲弟弟,是邻居家的小孩。
弟弟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,浓浓的眉毛,水灵灵的眼睛整天在骨碌碌地转着,高鼻子,红嘴巴,别提多可爱了!只要他一来我家,在我家的人都会被他的言行笑破肚皮。
记得有一天晚上,弟弟来我家玩,正好爸爸同事的儿子也来我家玩。一开始我们玩得挺好的,到后面,他俩就当我没有存在似的,自作主张,想干嘛就干嘛。我们只玩到一半,两个弟弟突然离开了我的身边。“两个人在干嘛呢?”我抬头一看,着急地问:“你……你们干嘛?”“我们要唱歌!”
说完他们便迅速地开了电脑,电脑开机后,就又迫不及待地点入‘歌曲集’,在点入“北京欢迎你“,然后就走到书房的一块空地上,唱到:
“迎接另一个晨曦,带来纯净空气……”他俩一边唱,一边扭着屁股。把我给逗乐了!两个弟弟看我笑得那么开心,唱得更起劲了。他们越唱越大声,动作也随着音乐越做越夸张。他们也被自己逗乐了。一个笑得倒在了地上,四脚朝天,手在空中挥舞着;另一个扑向沙发,把脸贴在了沙发上,手不停地拍着沙发,腿也跟着在踢着,那哈哈的笑声在我家的书房里回荡着。就连在客厅里坐着的爸爸们也跑进来看个究竟。
怎么样?我的弟弟可爱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