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星期六的第一天,我的弟弟睡觉第一次迟到了,被值日组长给罚了站5小时还有,没带书包上学也被语文老师罚一个星期要扫地,真是自己害自己啊!没人可以帮得了他,就这样的第一堂课就没了.
我的迷糊弟弟就这样不爱上学,也有很多同学笑他:“迷糊,真是让人可爱呀!“就这样我的弟弟坏名字就传出来了.
有一些同学没有在意他,还跟他一起玩.
放学的时候,萧小琳跟他一起骑自行车回家,一边说一边骑:“振糊,你好迷糊呀!!”
“我......“振糊慢吞吞地说。
小琳还跟他说:“你是不是以前常常迟到的?“
“我一时时迟到,不是常常迟到!”振糊不高兴地说。
回到了家里,他的妈妈知道他在学校迟到的事了,她很不高兴,马上打了振糊,打得他要喊“奶奶”救命呀!妈妈很严格地说“你还要说奶奶的话,我就打得你没有命上学。”这真是太残忍了吧!对一个孩子来打,真是做妈妈的要好好的跟孩子嘛!
又到上学第2天,我的弟弟又迟到了,又像上次没带书包呀,这个弟弟真没得救了哎!!这次又被老师骂了。还要站一堂呀,就这样的一堂课就没了,最后的课堂也被老师罚了。
放学回家的时候,萧小琳又跟他一起回家了,“你真厉害呀!几次都不用上课,你真是太迷糊了。”
“我......没有”萧振糊很不高兴地说。
萧小琳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。
萧振糊好惭愧,飞快地奔跑,撞到一支杆到,头部流血了!她的同学萧小琳看到他,马上叫人救护车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