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:秋的作文
每年的10月份,我们都会组织去秋游,又是一年的黄金季节10月的临海桂花飘香。
今天,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踏进了江滨公园。
一路上,我看见了许多的花花草草。龙兴寺,龙兴寺黄墙绿瓦,在茂密的树木映忖下,像一幅美丽的图画。还在阳光的照耀下,特别显眼,金光闪闪,好像在说:“祝你们在我邻居—江滨公园玩得快乐,开心一些!”
龙兴寺对面是一条古老而又闻名的老街-紫阳街。它是历史街区-台州府历史上最繁荣的商业街区,是府城千年历史的一个缩影。古街全长1080米,宽4-5米,整条街保留了明清建筑风格,灰雕灰线,精致而吉祥。
到了江滨公园,同学们像刚出笼的小鸟,向江滨公园各处角落奔去。向远处眺望,看见了一座座形状各样 千姿百态的山。一座座山像一个个武士顶天立地,不怕风,不怕雨,笔直的站在那儿。
不远处,黄黄的江水在缓缓地流着。一桥上人来人往,我又听到了“呜-”的声音,哦,一看,原来是轮船啊!一桥上喇叭声,一桥下汽笛声…会聚成一种美妙的声音。
近在眼前,绿油油的草坪好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色的外套。草地上还错落着几座假山,小伙伴们在假山上玩捉迷藏和穿来穿去。你瞧,多么高兴啊!
后面,是巾山,巾山上一座座宝塔耸立在那儿,那上面雕刻着许多精美的图案,是古代劳动人民智慧和才干的结晶,是临海人民的骄傲。
多么有趣的一次秋游,朋友们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多出去走走的,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清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