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:秋的作文
秋天一到,喜悦便悄然来至。它在哪?哦,火红的高粱透出了喜悦,香甜的柿子捧出了喜悦,淳朴的农民笑出了喜悦。喜悦呀,就藏在那金黄的田野里。
当然,喜悦的不仅仅是那些疲惫了一年的农民们,还有那活泼可爱的孩子们。哈哈,秋天一到,他们就尽情的在田野里奔跑、玩耍。早晨,顶一头露水,和父母去街上赶集,顺便捞一些好吃的糖葫芦。或者和几个好伙伴去池里摸鱼,草地打滚。最重要的是,秋天一到,朝思暮想的新年也就快来了。
金色是秋天的象征,秋天一到,自然就笼罩在一片金色中了。高大魁梧的树儿,抖落一片片金黄的树叶,准备在冬天里盖着松软雪白的棉被舒舒服服的睡一觉。地上的叶子仿佛知道秋天的到来,铺成一条长长的毯子。我敢肯定,世界上任何一条毯子在这自然的馈赠前都会不约而同的黯然失色。即使是价值999999999999999999千亿的波斯地毯也不能与它媲美。
果树上那丰满香甜的果子正以隆重的形式欢迎秋天的到来,蓝天上飞翔的大雁排出列队等待秋天的检阅。秋天,关照的最多的就是自然了。
此时已是深秋,地上一片枯黄,曾经的美丽已荡然无存。果园里的果子早已收获了,田野里的稻谷已收割完毕,只剩下光秃秃的稻杆孤独的站立在土地上。天空中掠过最后一群大雁,飘过最后一丝浮云。黄昏降临,所有的一切都沉浸在灰黄和寂寞之中了,远处的村庄上升起袅袅轻烟。
这就是我们乡村的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