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:秋的作文
风吹着,树还没有落叶,整个县城却那样的死气沉沉,凄凉。
走在大街上,虽然只是秋季的开始,但风还是凉飕飕的,流浪的狗儿在唉叫,飞翔的鸟儿在痛鸣;每当有人走过墙角乞丐的身旁,乞丐哀求行人施舍,而穿的体面的行人却显的不屑一顾;路边的小贩被城管人员抓住罚款,他们是那么的无助!
人并不是冷血动物,但现在的人们却是那一张张冷冷的脸,没有一丝半毫的热情。走在大街上的小孩子拿石头丢流浪狗,用玩具枪射电线上停留的鸟,只听见的是一声惨叫,没有人去管他们,动物好惨!
天阴沉沉的,不一会儿就乌云卷上,下起了小雨,风也随雨冲了过来,街道上的人加快了脚步,为了躲雨为了避风,全部为了自己。乞丐也不想被雨淋,他转向商店的屋檐,却遭到了店家无情的唾骂和驱赶,乞丐也是人,过路的行人可以到店的里面去避雨,因为他们也许会买些东西,而乞丐在屋檐下都不可以,利字当头,他们把什么叫做同情都不知道了!
城管人员罚够了款,转身撤离,小贩淋着雨,眼睛是那样的迷茫,也许他们正为今天的收入而发愁,雨茫茫的下着,这些违章的小摊点自然无人顾,他们真的很惨,辛苦了几天赚的利润被这么一次就收走了,也许这几天他是倒霉,几天没有收入,还不知道要怎么回去面对家人!
风吹着,树还没有落叶,整个县城却那样的死气沉沉,凄凉无比,风是十分的寒冷,但人更冷,飕飕的风显得是无比的凄凉。雨还在落着,配着风,是无比的伤感,伤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