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:秋的作文
我独自走在林间的小路上,手里紧握着那张不及格的考卷,心里就像打翻的五味瓶,有种说不出来的负罪感,我的头脑里一片空白,就像脱离轨道的火车,顿时失去了人生的方向。我躺在铺满金色的土地上,仰望那无边无际的天空,我在想该如何面对父母、老师,又如何面对这个美丽的秋天。我努力回想考试之前的那段时光,是多么的快乐,又想想,考试时那种紧张而又苦恼的脸,再看看现在苦闷的自己,就在这个秋天,热闹而又繁忙的秋天,农民们为收获而喜乐,可我却为这张考卷而忧郁。
我问身边的小树,我是不是错了,它没有回答,只是不尽的叹气,错了,我真的错了,错在对自己的放纵,错在没有用心复习。这是,从远方传来一种声音:“你的错根又扎深了,以后还会错吗?”秋伯伯严肃的问着我。不会,难道真的不会了吗?连我自己都不敢确定以后还会不会犯同样的错误!天空已不再那么的蓝,秋天也不再那么的活泼,一切我面对的人和面对我的人,都在不住的叹着气。突然一股冷风吹来,夹杂着几片飘洒的秋叶,这时秋伯伯又深深叹了口气,哎,我该怎么办,明年的秋天还会这样吗?我挥着手,送走了带着遗憾的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