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:秋的作文
历经了纯净的冬季,明丽的春季,火热的下届之后,我们的脚步又踏入秋的领域。秋天给人们带来了丰收与喜悦。你瞧,山上火红的枫叶,就像一枚枚邮票,飘呀飘呀,邮来了秋的凉爽;黄黄的银杏树叶,像一把扇子,扇走了炎炎的夏日------山下果园内,红红的苹果带着笑脸,挂在树枝上,那一串串晶莹的葡萄,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。农田了,农民伯伯个个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,一边唱着丰收之歌,收着一片金黄的麦田里的麦子。
秋天同样存在着千姿百态的私语。每天清晨,候鸟们都排着整齐的队伍,唱着清脆而动听的歌,依依不舍地离开北方,向着南方飞去,好像说:再见了,北方!再见了,秋天。我们要去南方过冬了,等到明年春暖花开这时,我一定会回来的。
那柔丽清新的旋律,温情脉脉的私语,更少不了秋天的演奏家—秋雨。秋雨沙沙地下着,这时它的演奏。它奏黄了一片片稻田,奏红了一棵棵枫树,奏出了遍地金黄,奏出了象征成熟丰收的秋色。仿佛在说: 亲爱的小朋友们,快来吧,快来感受大自然给我们的四季,快了用耳朵听听秋日万物的私语。
愿我们都成为生活中的有心人,细心观察仔细思考,你也一定能听到秋日的私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