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:秋的作文
星期四上午,我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,旅游大巴和热情的导游哥哥都已经来到了,同学们也来得很早。一上车,听着欢快的歌曲,很快我们就来到了这次秋游的目的地——隐贤山庄。
看到许多的游玩项目,我们不禁的欢呼起来。导游哥哥先后带我们玩了“太空漫步”、“碰碰车”和“神州飞碟”……,其中,最好玩、最刺激的要属“太空漫步”了,还有有趣的动物园呢!先来讲讲“太空漫步”吧,我和颖怡抢到了一辆红色的“飞船”,管理员帮我们检查好安全带,出发啰!我们用力的骑啊骑,往远处一看:哇!楼房上升起一层薄雾在我们的身边,我们就像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着,那种感觉美极了!
接下来,我们走到了动物园区,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动物们,它们中有些睁大眼晴看着我们这批特殊的客人;有些若无其事的吃着食物和同伴玩耍着;有些则呼呼大睡……你看,孔雀张开翅膀向我们展示着它最美的羽毛,河马还在懒洋洋的跟我们打招呼,猴子上蹦下跳的找着食物,真有趣啊!
我们玩得累了,坐下来休息的时候,才发现这个山庄挺古老的,而且周围空气清新,鸟语花香,远离了城市的喧闹,湖边只住着几户人家,蜻蜓不时的在湖面留下水波,水里的小鱼也不时的出来吐个泡泡……真是个值得一来的好地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