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二)、写给妈妈的信200字作文
妈妈,您好 :
在这里,我想写一封信来感谢您的爱,谢谢您生育我、 培育我,您的爱像大海一样宽广,像阳光一样温暖。您平时的教导十分拥有耐心,你谆谆教导使我茁壮成长。
记得有一次我还很小的时候,妈妈正在做饭,我在井边玩耍,跑到放饮料瓶地方拿东西,我跳啊跳啊,忽然感觉有点不太对劲,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掉进井中。慌乱之中我两手撑住井壁开始呼救,妈妈急忙放下手中活,快速跑来跪在地上俯下身来拼命的把手往下伸。一把抓住我的手将我拉上来。由于您救子心切手臂磕到了井沿,手臂被划出了几道伤痕。但是您不先顾自己,而先来检查我有没有受伤。
现在,您为了我的学习每天要来检查我是否完成作业,检查是否正确。为了我能让我吃上可口的饭菜每天下午抽空回家做饭。
亲爱的妈妈,我一定会拿优秀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