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四)、写给妈妈的信200字作文
亲爱的妈妈:
妈妈,我爱你!今天我要和你说说心里话。你还记得吗?在我六岁时的一天,你去了合肥考试学习,那是你第一次离开我那么远,那么久,我心里在些害怕,多么希望你能早点回来呀!是你的鼓励让我有了自信。
每天晚上我都很勇敢地睡觉,清晨我还能起得很早。然后刷牙、洗脸、吃早饭、背起书包上学校。我感到自己一下子就长大了。一个月后妈妈你终于回来了,我的心情多么激动啊!我一下子扑到你的怀里迎接你,你还给我买了一套芭比娃娃奖励我,因为你说我变得比以前更懂事了。
那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!妈妈,我以后一定还会做个更加懂事的孩子,相信我!一定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