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6)_爬山虎的作文
我家右侧的墙上,爬满了爬山虎。 爬山虎好似顽皮的小孩,把墙盖地严严实实的;
爬山虎好似汹涌的海浪,一层接着一层;爬山虎好似顽强的小草,一个劲儿的向上爬。爬山虎的叶子碧绿碧绿的,呈桃心形。在阳光下,爬山虎好似一片片亮闪闪的小金片;在风中,爬山虎翩翩起舞,好象在欢迎风的到来。
从远处看,爬山虎好象镶嵌在墙上,又像给墙穿上了件衣服,又像给墙扎上了“绿头花”,有趣极了。 有一次,外面下起了暴雨,我种的小草已经被雨点折断了,可爬山虎好似卫兵一样,不屈不挠,保家卫国,一个劲向上长。
我打心眼里喜欢爬山虎,喜欢它坚强、不屈、坚韧不拔的精神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