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0):小动物作文
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。
它有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,还有一个爱吃萝卜的小馋嘴,有一身雪白雪白的毛,还有两只尖尖的小耳朵,有一个黑黑的小鼻子。别看鼻子黑黑的,其实可灵了。
有一次,爸爸叫我去买萝卜,我一会儿就买了回来,我急忙放下萝卜,就去做作业了。不一会儿,听见爸爸说:“牛卉璇,你买的萝卜呢?”我说:“我放在桌子上了。”爸爸说:“桌子上没有啊?”我说:“我明明放在桌子上啊,怎么会没有呢?”我跑出去一看,啊!真的没有了,我想:萝卜又没长腿,怎么会没有呢?我四处看了一下,原来是小白兔这家伙拿走了。大家看我家的小白兔是不是太调皮啦!
我真为我家有一只小白兔而感到高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