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文5成长作文
车子在广场上停了下来,我抬头看到一幢大楼的顶上,“快乐成长中心”六个大字闪闪发光。 进了大厅,发现来这里游玩的人还真不少,投沙包的,套圈圈的,骑木马的……
到处有孩子们的欢笑声。 妈妈让我去投沙包,我眼睛盯着前面不远处的竹筐,捏捏手中的沙包,瞄准了用力一投。沙包砸在竹筐的边沿上,掉到外面来了。我不灰心,又投了两次,这两次结果更糟,连竹筐的边沿都没有碰上。平时扔石头,投篮球什么的,我的准头挺好的,怎么投沙包就不行了呢?
爸爸把双手插在口袋里在一旁呵呵直笑。我赌气地说:“你来投啊!” 爸爸说:“好。”他拿过一个沙包轻轻一投就投中了。真牛! “我们去看演出吧。”妈妈拉着我上了二楼。 二楼看演出的人不多,台上一个穿长袍的人在手舞足蹈地跳来跳去。妈妈说:“这是变脸魔术。”
我看清楚了,那穿长袍的魔术师一会儿是红脸一会儿黄脸,再一晃,又变黑脸了。 那黑脸黑乎乎的,像涂了炭一样,真难看! 离开快乐成长中心的时候,我还回头去看那幢大楼,今天玩得真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