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文2成长作文
成长是快乐的,因为在我成长的过程过有很多帮助过我,给我快乐的人,感谢这些人一路上给我的都是成长的快乐。
先说教师对学生们的爱吧。记得有一次,我们班的两个同学在那吵,吵着吵着,一个同学踩到了一个椅子,摔了一跤,结果摔了个骨折,我们的班主任是急得满头大汗,他赶紧把这位学生送往医院。等到他出院了,他的手上还缠着绷带,很像一位身负重伤的战士归来。回到教室,老师也对那位受伤的同学比较同情,他的作业布置得少一点,体育课也不用去上。等到他的伤势完全好了,才恢复正常上课。
最重要的还是父母对我们的爱。有一次,我发高烧了,豆大的汗珠从我的脸颊上流过。妈妈急得满头大汗。一边给我量体温,一边给我找退烧的药,但一点都没用,我的烧还没有退下。妈妈只好送我去医院,但摩托车没气了,只好向隔壁人家借一下。到了医院,我挂了一瓶盐水,就回家了。回到家,妈妈是先看着我睡着,然后自己再睡。那时候,已经快凌晨三点了,但妈妈在上六点钟还要上班,我想到这里心里一阵酸痛,眼泪已经夺眶而出。
朋友之间的爱也要记住。有一次,我们班的一个同学考试成绩不理想,正在座位上哭,我们班的一位好同学主动去安慰他。安慰他的那位同学不仅让他停止了哭泣,还让他对学习有了信心。还有一次,我们班的两个同学打了起来,有一位同学去劝架,结果被他们打了几拳。架是劝好了,可那位同学被打了很多下,听他说:只要他们不打架,就算再多挨两拳也值得!
成长的旅途中,我们享受着各种各样的快乐,各种各样的幸福,这一切都是从我们的身边获取的,所以让我们成长的快乐也感染每个爱我们的人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