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的作文500字
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成长的变化越来越大。一岁的时候,奶奶教我说话,二岁的时候,爸爸教我认动物,三岁妈妈教我读唐诗、认字,六岁爸爸教我画国画......那时最喜欢做的事,是和姐姐一起到幼儿园玩大滑梯,坐翘翘板,真是开心极了!八岁,我终于跨进校门,成为一名真正的小学生。
上学前班的时候,我来到三实小,我还记得报到的那天,学校里真是热闹非凡,那么多的小朋友从此成为我的伙伴。自从我进入小学,每年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六一儿童节,我们在操场上游园,玩着好玩的游戏,吃着口香糖和别的零食,大家笑着闹着,真是开心到了极点。
时间过的真快,今年,我已经升到三年级了,从什么都不懂的我变成能帮爸爸妈妈扫地擦桌子的我。 我在爸爸妈妈的宠爱下成长,平时,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总爱耍一些小脾气,爸爸不但不生气,还会给我讲一些大道理,爸爸的宽容大量温暖了我的心。
我在充满快乐的家庭里健康成长,别人说我是家里的小公主,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。现在,我长大了,能帮爸爸妈妈做点事了,帮爸爸妈妈分忧,这也是在回报他们对我的养育之恩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