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6我的小伙伴作文
她乌黑的头发,一双弯似柳叶的眉毛下长着像溪水般的清澈的眼睛,总是神采奕奕。一张花瓣似的嘴说起话来总不饶人,每当笑起来时,眼睛便似水中弯月,笑声向铃铛那样清脆,她是谁呢,她就是邱宗丽。
邱宗丽什么都好,就是太喜欢凑热闹了,为此我和马秀燕还编了几句话来形容她“要找邱宗丽,看那有热闹,热闹之处必有邱宗丽”。每次我这么说,她都无动于衷,还说我们小题大做。有一次,班里两个男同学打架,许多人都围上前去看热闹,就是没有劝架的。这时邱宗丽也凑过去了,她见没人劝架,自己去当和事佬去了,没想到见到她过去了,大家都愣住了,可能是大家都在想,一个小姑娘家的,凑什么热闹。过了一会儿。那两个打架的人又打起来了,邱宗丽就过去劝架,大家一同把那两个人拉开了,邱宗丽很轻松的呼了一口气,这时,我过去对她说:“天下奇闻,天下奇闻,凑热闹大仙变成和事佬了。”她不但不生气,还说:“多谢夸奖,多谢夸奖,本人当之无愧。”我一下子做了一个呕吐的样子,她就一直追着我打。
在这刻提醒你了,可别随便答应她,我就吃过这样的亏。有个星期天,我到她家里写作业,写完作业后,她问我能不能答应她一件事,我想,都是朋友,还是答应吧。就说了一声好,她听后兴奋的说:“太好了,我最新研制了一种新发型,正好让你当‘小白老鼠’做试验。”我惊叫了一声:“什么!”她说:“不能反悔,你早就答应了。”我没有办法,只好让她试验了,只见她从家里找出了许多夹子,头绳。让我坐在椅子上,做起发型来了。过了一会儿,我照了照镜子,大声说:“快给我弄好,这发型好丑。”过了这件事之后,我再也不敢随便答应她了。
我的小伙伴就是这样的人。怎么样,大家想和她交朋友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