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1我的小伙伴作文
小主人现在有了好多朋友,过得很开心。她理解了我的寂寞,于是就给我弄来了两个小伙伴。 它们俩一个是黑色的鼓眼睛金鱼,另一个是红白相间的大金鱼。
主人分别给它们取名叫小黑和大花。因为我浑身都是红色的,主人又给我取名叫小红。它们刚进来,我就和它们熟悉了。大花挺着个圆滚滚的大肚子,不知道那大大的肚子里装的是什么,反正我与它比起来,简直是小巫见大巫。小黑则是一位婀娜多姿的妹妹,谁见了都喜欢。
它们都有一条漂亮的大大的尾巴。我虽然没有像它们那样的尾巴,但我并不自惭形秽,因为我拥有健美的身材,主人仍然很喜欢我。 大花是个霸道的家伙,小主人刚给我们喂食,六粒食大花吃了四颗,我和小黑每个只吃了一颗。小主人怕我们肚子饿,又投了两粒食。一颗小黑吃了,我好想吃第二颗,大花没看到,我长长呼了一口气,赶紧吞下了肚。但让人气愤的是,第二天,小主人还投了六颗食,这次大花只吃了三颗,我吃了一颗,小黑也吃了一颗。
大花没看见另一颗食,我想要游过去吃,大花看见我游过去,跟在我身后,就在我要吞进美味的食物时,大花咬住我的尾巴,把我拖了下来,自己得意洋洋地吃起了食物。幸好小主人看到了,她生气地把大花放进另一个鱼缸里,让大花饿了一天肚子。大花肚子饿极了,它焦急地游来游去。四处寻找吃的。小主人看见它那副可怜的样子,心软了,给它四粒食,它很快就吃光了,满足地拍拍大肚子。
小主人看它那副可笑的样子,开心极了。把它放回来了。 大花虽然还是个“贪吃鱼”,不过已没有霸道的样子了,很有礼貌。我和小黑高兴地围着它跳起“友谊舞”,大花不好意思地摇晃着脑袋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