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2我的小伙伴作文
我的小伙伴有一双神采奕奕的大眼睛,像两个圆圆的黑葡萄,鼻子高高的,嘴巴小小的如同一颗红透的樱桃好看极了。还有一头乌黑的长发,总是扎个小辫在身后走起路来一摆一摆的像个马尾巴。皮肤黑黑的和我一样,不过别人都说我们是“黑牡丹”。
一放假我们总能有时间在一起玩。有时候玩电脑,有时候和她的朋友在她院子里玩躲猫猫,每次都玩得非常开心。
有一次,她陪我一起打乒乓球,我们比赛的规则是用球拍把乒乓球向上打,不能落地,谁先掉到地上谁就输了。我们一共打了十几个回合,都是她输了。我向上打可以打八十几个,而她却总只能打二十几个就落地了,不过她没有气馁。后来我们又比了一次,这次我正拿着球拍全神贯注的盯着球看它一上一下的跳动着,突然听到她对我说:“我发现你一打球眼睛就变大,看来你打乒乓球的好处可大了,眼睛会瞪得圆圆的大大的真有趣。”听她这么一说我扑哧一声笑开了,球也不小心落在了地上,我叹了口气心想:“这次我肯定输了,才打十几下。”轮到她了,因为经过前几次的失败,所以她一下子就打了三十多个,有句话说得好:“失败是成功之母”。这句话成为她努力的动力,让她取得了成功。这次的乒乓球赛是我输了,不过我也不会气馁,我相信只要加倍努力就能取得新的胜利。
这就是我的小伙伴——我的表姐李冰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