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3我的小伙伴作文
我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,她叫小婷,大家都管她叫婷婷。秋秋长得很秀气。她的皮肤白白的,就是到了夏天也不会晒黑。她的头发很长,每天都分成两边扎辫子,活像《美少女战士》中的“月野兔”。秋秋的眼睛水汪汪的,高高的鼻梁,还有那白里透红的脸蛋,小巧的嘴巴,让人看了都觉得眼前一亮。
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,我们第一节是体育课,上课铃一响,我高兴得一个劲冲出去,突然,不幸的意外发生了:由于我跑得太快,不小心摔倒在地上,我的脸红肿起来,膝盖好几块淤青,手擦破皮,并流出血来。这时的我紧张的哭了,这时,小婷看见了,马上跑了过来,问我说:“怎么了?佳妮,怎么摔成这样?”我一一告诉她事情的经过,她听了,不但没说我鲁莽,还对我说:“快!我背你去医务室,不能耽搁太久,以免伤口感染。”说完,她背起我,往医务室走去,尽管我很重,她都没说一句。
到了医务室,她马上拿消毒水,刚要帮我擦时,她还安慰我说:“佳妮,待会擦时会有一点痛,你要忍住,一下就过去了。”她认真地帮我擦着,没有一点马虎,还跟我说:“忍忍就过去了,没事的!”擦好后,她像老奶奶一样,唠叨地对我说:“佳妮,你以后要注意点,不要太鲁莽,回到家不能下水……”
那一天,我看出了她的关心,还看出了她待人的真心,我真感谢他,感谢她那天无私的帮助,无私的关心。
婷婷不仅是我的好伙伴,也是我的榜样,我要向她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