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一)_生活作文
众所周知,我们期待已久的寒假终于到来了,这或许是你们千盼万盼的时候,而我确是度过了一个倒霉的寒假生活。
倒霉一:作业太多。什么“一本练字,20篇字帖…。。”看着就让我头大了三个圈。哎,看来计划又要泡汤了。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写呗,早写完早玩。就这样我奋笔写书,可我这么一个生性好动的女孩怎能忍受这样的无趣生活?于是我放下笔,飞出门去玩了,不知当初那一股早写早玩的劲头去哪了?改成了早玩晚写,代价是开学一个星期前天天熬夜写作业,害我成了熊猫眼,我美丽的小脸蛋就这样毁了,哎!
倒霉二:人家可以出去旅游,我却只能做我的“宅女”。这可是有根据的。每一次我问爸爸:“咱们今年去哪玩啊?”
“你说的算。”
“去滑冰吧?”
“不行,万一掉河洞里呢!”
“那去动物园吧?”
“动物都冬眠了。”
“那带我去游乐场吧?”
“不行,我受不了那刺激的东西,还没空!”
“奥,那不去了”
“这样才对嘛,好闺女你会省钱了啊!”每到这时,我都会失望的回到屋里想:”我什么时候能去玩啊!”
倒霉三:甜头没吃到,倒吃到了苦头。这回寒假我生病了,妈妈带着我东奔西跑,打针,吃药(超苦超苦的),每到吃饭后我都要吃上那6,7种的药,简直就是人间地狱。几个星期后,我被授予美称“药罐子”哎,倒霉。
怎么回事,这个寒假我怎么总是跟倒霉着头?吃饭被噎,喝水被呛,走路摔跤这样的生活什么时候到头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