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亲情400字作文
是谁,在风雨中为你打伞?是谁,在你失落时安慰你?又是谁在你骄傲时不厌其烦地教导你不能骄傲?那就是伟大的母亲。
在我小的时候,经常和母亲吵架、闹别扭,十分不懂事。一天,我又和妈妈吵了起来,因为我想吃糖,但是妈妈说,我长了蛀牙,不能吃甜食,但是我特别爱吃,所以才会和妈妈吵架,这是我们第一次吵得这么凶我居然提出要“离家出走”,我说完便跑了出去,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样说、这样做,也许是因为我太生气了吧。
我跑出去后,很是后悔,但世上没有后悔药卖,我也毫无办法,于是,我打算先去同学家“看看”。
到了同学家后,她很高兴,我们玩了一个下午,十分开心。3点时,她要去上课了,我只好离开了她家。我去到了我家楼下的广场玩,但是一点趣味也没有,我想家了,就在我转头的时候,我看到了妈妈,这时,我再也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,冲向妈妈……
世界上,最伟大的情感就是亲情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