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情作文400字
亲情,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。有父母对儿女的亲情,有爷爷奶奶的,还有别人的。
当父母把好的东西都留给我们,自己不喜欢还要埋怨他们。当爷爷奶奶总是让自己受苦,也不让我们受一点伤害,让我们幸福快乐。
有一次,我让爸爸给我买鸡翅,爸爸却不骂我,而是笑嘻嘻的陪我去。买鸡翅时,爸爸去买自己吃的东西,
却不买贵的,只买便宜又难吃的。小时候,奶奶总是忙里忙外。姑姑小时候就傻了,奶奶还要给我家种地。奶奶身体不好,总是因为干活太多生病。大妈家,我家,老姥姥家,都是奶奶管,过年好东西都不舍得,总是留着给我和姐姐。
我们做不了大人们的事,只能做一些小事。刷刷碗,洗洗衣服。
亲情时报受委屈时得一句安慰,更是沉浸成功时的由衷幸福。
让我们的亲情远远流淌,让亲情充满无限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