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亲情400字作文
世界上最让我们感动的字,就是爱!母亲对孩子的爱、亲人之间的爱、老师对学生的爱,以及我们对祖国妈妈的爱……这些大家都看在眼里,感动在心里。
爱让母亲做出了瞬间的抉择,爱让亲人愿永远守护着你,爱让你有了生活的勇气和信心。
在《亲情故事》这本书中,当儿子就要把糖果送到黑熊的嘴边时,母亲毫不犹豫地冲上前去,用自己的双手保护了儿子稚嫩的小手。当儿子看见母亲那血淋淋的手时,泪水夺眶而出。
一个钉子把失去信心的壁虎困在墙壁里10年,而它的亲人就整整喂了它10年。不管刮风下雨,它的亲人都准时出现在它的面前。就是因为亲人对它的爱,使它有了生活的勇气。
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,把卢映雪全家和两名雇工困
读了《亲情故事》,让我感受到了爱的温暖。爱是润物的细雨,让我们健康成长;爱是一缕缕阳光,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;爱是一条条小河,带着我们流向美好的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