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亲情400字作文
我曾看到一则新闻:一名年迈的老父亲为自己的女儿换肾是理所当然的,可在我的眼里,这看似简单的举动中包含了多大的亲情啊!
友情不可忽视,但亲情也及为重要。它好比春风春雨润物细无声,悄然地送来一阵阵的温馨。
在我的心目中,父亲犹如雄壮的大山,母亲则是潺潺流淌的小溪,而我则是一叶不系之舟,漂流在小溪中,而雄壮的大山是我的避风港,我无忧无虑地飘荡在这山水间,感受只属于我自己的亲情。
亲情是无微不至的。我永远记住那天大雨滂沱时父亲给我送雨伞还背我回家的背影。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何父亲的两鬓的白发越来越多。那全多是父亲对我爱的见证。
亲情是无私的。父亲永远把我捧在手心,含在嘴里。
亲情是宽容的。当我犯下错误时,父亲不会严厉地呵斥我,而是耐心地给我讲道理,告诉我事情的对与错,然后帮我分析出错在哪里,并将我改正过来。
对于这些亲情,我却不知一二,还厌倦了母亲的唠叨和父亲那充满烟味的嘴。这是多么令自己感到愧疚啊!
如今,我现在终于明白了亲情是比天高、比海还深的东西。因为那位给女儿捐肾的父亲我读懂了亲情。伟大的亲情将永远在我心底扎根!我也会用同样的深爱,来回报父母,使这份亲情永远丰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