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作文400字
书是人类的“营养品”,我们所有的知识都是从书本上学来的,我们从小到大都离不开它。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,阅读始终陪伴着我们。
自从我识字以来,我读过很多书,其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《自然图书馆——哺乳动物篇》。这本书是爸爸在上海图书馆买的,拿到这本书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,这是一本自然 科学少年读物。它让我知道了老鼠的天敌——猫、凶猛的老虎、机警的豹子、万兽之王——狮子等很多哺乳动物,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习惯和生活环境。我也学到了很多成语,比如:黑白相间、威风凛凛、力大无穷等。通过读这本书,使我对我们居住的地球有了更多的了解。
我还看了许多书,有《十万个为什么》、《小学生365天好日记》、《三字经》、《百家姓》等,通过读这些书,我学到了很多知识,可长见识了。
我觉得:我们能从不同的书中获得不同的见识。所以,我应该得再多看点书,获取更多的知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