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、放风筝作文
一个春风习习,阳光明媚的下午,我们学校组织五、六年级的学生去市政广场放风筝。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,伴着欢乐的歌声到达了目的地。
天空瓦蓝瓦蓝的,春风微拂,这正是放风筝的好天气。广场上五、六年级师生异常兴奋,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。参加放风筝的同学手拿着各色的风筝,跃跃欲试,都想让自己的风筝飞起来,一展雄姿。
随着一声哨响,同学们像出来圈的小马驹狂奔在广场上,我把风筝绑好后抬头一看,哇!天空换“衣服”了,它的衣服上有绿色的“蜻蜓”,黑翅白腹的“小燕子”,浑身花纹的“蝴蝶”……瞧,那只小蜜蜂正在花丛中“采蜜”呢!我看花了眼,也想把自己的风筝放起来。于是我东奔西跑,可是我的风筝像得了恐高症似的赖在地上不起来,我无奈只好让别人帮我放。在别人的帮助下,我的风筝飞上了天,我高兴极了。可是天有不测风云,我的风筝竟和牛芳的蝴蝶风筝“拥抱”在了一起。无奈之下,我只好看着风筝慢慢降落……
随着一声哨响,我们集合了,虽然这次我的风筝没有像我想的那样在天空翱翔,但我仍旧很高兴,因为我感受到了放风筝的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