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放风筝作文
春天到了,春姑娘把大地装点得一片翠绿。这正是放风筝的最好时机,我们学生们个个跃跃欲试,老师好像看透了我们的心似的选了一个好日子让我们来放风筝。
星期五下午的第二节订,我们在汤老师的带领下,来到了大操场上,只见大操场上放风筝的人已经很多了,天空被一只只美丽的风筝点缀得五颜六色,好像一匹五彩缤纷的花布。风筝各种各样的,有的是勇猛凶恶的“老鹰”,有的是胖乎乎的“哆来A梦” ……
我拿起我的蝙蝠风筝放了起来。“咦,怎么放不高?”我在心里想,后来,有一位男同学看了看我的风筝说:“你的风筝不对呀,对了,是这根棒应该从这边的小洞里穿过去的呀!”说着就指点给我看。我立马纠正了我的错误,又重新“披甲上陈”,我拿起风筝,顺着风势,又跑了起来,嘿,风筝被风吹和真急,我立马放线,才保住了那根风筝线断掉,我一直朝着南面跑去,眼前没了路,我回头一看,我的风筝已经飞得比教学楼还高了,周围的人见了,都称赞起来,我高兴极了……
我们的风筝带着美好的愿望越飞越高,越尺越高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