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、放风筝作文
星期六下午,妈妈带我去光明广场放风筝。到了广场人已经很多了。天上飞满了风筝,有老鹰、机器猫、奥特曼、喜洋洋等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风筝,他们好像在举行一场飞行比赛,特别是我前面的哥哥放了一个猪八戒的风筝,它在空中挺着大肚子,穿着黑衣服,露着白肚皮,穿着红鞋,在空中横冲直撞张牙舞爪,显得很神气。
我也很兴奋,赶快把我的“老鹰”风筝打开,我先拉住风筝线,叫妈妈帮我拉住风筝的尾巴跟我跑,我多么想让我的“老鹰”飞上天。可是,它不听我的话,没飞多高就从空中掉了下来。就在我失望的时候,旁边放风筝的一位叔叔说:“小朋友呀放风筝时要一直往前冲,不能停下来,也不能放慢脚步,要等风筝在空中稳定了,然后慢慢放线。”听了叔叔的话,我高兴地点点头,开始了第二次放风筝。我牢记叔叔说的话,等有风了,随着妈妈的一声“放”,我就立即拉住风筝线跑起来。哈哈哈……我的“老鹰”慢慢地飞上天了,它越飞越高,越飞越远,我高兴极了。
今天我玩得可真开心!这次放风筝让我真难忘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