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五)、环境保护200字作文
星期六的一天中午,我写完作业,正在小区里玩,当走进石块路旁的小树林时,看见几个小男孩在折柳条,折下一根柳条在半空中飞舞一下,就立刻把树条扬在了地上。当我看见这个场景的时候,非常气愤,对几个小男孩大声的说:“不要伤害小树!”
“管你什么事啊”站在中间的那个小胖子说。
“你们说呢?小树也是有生命的,如果你们没有了手臂,还能上学写作业吗?”
听完我的话,他们羞愧地低下了头,红着脸对我说:“小姐姐对不起,我们确实不应该伤害小树。”
“没关系”我轻轻的摸了一下他们的头,并对他们说:“以后我们都要保护环境,让我们的家园增添更多的绿色!”
这时,我们都开心的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