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九)、环境保护200字作文
上个周末,我和我的家人一同前往美丽的西溪湿地游玩。
虽然那里的优美风景让我们入迷,但是我们也看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。
那天,我拉着家人的手走了那小巧的摇撸船。我小心翼翼地迈出一步,踏上了摇撸船,一开始还摇摇晃晃的,但坐稳后,船便慢慢地平静下来,摇船者划着桨,平静的水面顿时卷起波纹。可是船一开到开阔的水面,水质则非常糟糕,只见水面不再波光粼粼,而是浑浊的油污漂浮在水面,包装盒和塑料袋等其他垃圾随地可见,原本清澈的水变得浑浊不堪。这时的我想,水这么浑,一定是包装盒的油污流进了水中,所以才会这么脏吧!
在回去的路上,我自言自语地说:“如果所有人都爱护环境,保护河流,那每一处环境都会干净、美丽,每一条河流都会清澈见底!"
让我们一起做五水共治的宣传者和执行者,让我们一起爱护环境,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