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)、环境保护200字作文
人类只有一个地球,而地球正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,“救救地球”已成为世界各国人民强烈的呼号。我们热爱地球,热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。
爱她的青山绿水,爱她的碧草蓝天。我们既然爱我们的家园──地球,就要不断努力,植树造林,保护环境,保护生态平衡,只有这样,地球那副美丽的面孔才会出现在我们眼前。保护环境人人有责,但我们现在还只是小学生,不能为保护环境做太大的贡献,但我们可以从保护学校的环境做起。做到遵守有关禁止乱扔废弃物的规定,爱护花草树木,保持校园清洁。还要积极参加一些植树活动,并且许下我们对环保的期望,对美好未来的向往!
未来的天空一定是蔚蓝的,水是清澈的,绿树成荫,鲜花遍地。人类可以享受大自然给我们的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