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六)、环境保护200字作文
一天,我在看电视,忽然,电视上所有的频道都出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地球。
她居然开口说话了:“华夏儿女们,你们知道我是谁吗?我是你们的地球妈妈,你们太不孝顺我了,我绞尽脑汁养育你们,你们却不知感恩,把我的皮肤上,血液里,弄上了有毒的铅、汞、砷和镉,弄得我天天吐酸水。广东等地受到了酸雨的袭击,更过分的是,你们排放臭气和毒气来破坏我的‘保镖’—臭氧层,现在四川等地被冰雹惩罚了,我真的好心痛哪!如果你们在这么的执迷不悟,我将会用洪水惩罚你们了,黄河和长江两位哥哥快要爆发了,这是我的最后的警告!”这时,电视恢复了正常。
第二天,学校大喇叭讲到: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
保护环境,人人皆知,可哪一个能真正的做到呢?只要人人争当“环保小卫士”,环境怎能不好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