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二)、环境保护200字作文
3月12日是植树节,我们开始保护树林和树木。有些人认为只有在植树节才保护树林和树木。我认为我们不能只在植树节那天保护树林和树木,应该无时不刻的保护着树林和树木。保护环境,就是保护人类生存的环境,使地球不受到污染。
如果我们不保护环境,不做到环保,那么也许在许多年以后,我们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呢?可能是天灰蒙蒙的,到处都可以看到垃圾,每隔几天就会来一次沙城暴,就会有许许多多的人们无法想象的事情发生。我们要大量宣传保护树木,提高大家的觉悟于认识。加强环保意识。还有进行废物回收利用,减少对森林树木的砍伐,加强对白色污染的处理,少用塑料制品。
还要实习垃圾分类袋装化。买菜时,少用塑料袋,尽量用竹篮子。外出吃饭时尽量不用一次性饭盒和一次性筷子。用笔尽量用可换芯的,减少圆珠笔外壳的浪费与垃圾量。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保护树木,树林,让我们的生活添一分绿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