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三)_我的故事200字作文
高尔基说过:“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”。杜甫还说过:“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"。这两句话在我小的时候让我爱上了书籍。
还记得有一次,我在学校的图书馆借了一本书,当时我把这本书拿回老家去看,因为我出身于书香门弟,外公是一名退休教师,妈妈和小姨都是大学生,所以他们就非常喜欢我看书,我把书拿回老家,被家里人看见了,他们就要我把看过的书,全部抄到本子上,我现在已经抄了100多本.
在晚上,我通常都会熬夜,熬夜干什么了?就是看书。我觉得白天的时间拿来看书不够所以我晚上就会熬夜看书,我看书喜欢反复的读,找到我以前忽略的东西,有时我会把喜欢的句子单独抄的到一个笔记本上,我现在已经抄了350多个句子了。现在我算得上是一个满腹经纶的人了。
这就是我读书的故事,"书犹药也,善读之可以医愚”所以我们要好好读书,天天向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