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四)_我的故事200字作文
《我的读书故事》 我今年8岁了,我的读书时间也有6年了。 没上幼儿园的时候不识字,那时候不是读书是听书,每天晚上睡觉前,爸爸都会读一个故事给我听,那时候觉得书真是个神奇的东西,里面有好多有趣的故事。上了幼儿园以后,认识了一些简单的字和拼音,我就开始尝试着自己看书,一边看图画一边拼拼音,对里面的故事也能大概理解了。上了小学以后,认识了很多字,现在看书对我来说是件非常轻松愉快的事,一有时间,我就会拿出一本书来看。 我读了很多书,但我最喜欢的书有《玛蒂娜》《云朵棉花糖》《我们是属鼠班》《一年级的小豌豆》《中华上下五千年》。 读书是件快乐的事,从书里我们能增长许多知识,懂得许多道理,我喜爱读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