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故事作文200字
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,从小就非常爱看书,整天站在书柜前翻来翻去,比如《童话故事》,《父与子》.虽然有很多不认识的字,但是通过图片可以看明白其中的意思,享受书的乐趣!
转眼间我是一名小学生了,对书的兴趣也更加浓厚了。记得有一次我在看《一年级的小豆豆》中《可笑的屁股》这个故事,突然就哈哈大笑起来,还跑过去讲给爸爸妈妈听,把他们也逗乐了,妈妈还夸奖我长大了,会读懂书了,我听了很高兴书给我带来了满足和快乐,更学到了许多课本里没有的知识.
我爱书,在这片书海了我渐渐长大,学会了做人,懂得了道理我要永远和书做个好朋友,让书陪我度过金色的童年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