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、我的童年作文
总会有金色的故事。童年对于我们来说,似乎可以算得上“生命之树常绿”了,那一件件快乐的事,就是一片闪闪发光的绿叶。偶尔一阵风吹过,一片绿叶霎时黄了,飘然而下,让我汗颜,让我后悔。欢 乐我是个“马大哈”经常马马虎虎,所以考试也就常犯些低级错误,而得不到满分。可这次的英语月考在我细心的答题下,我竟然得了全班第一名,以98分获胜,我既开心又激动,当老师把礼物发给我时,我想,这虽然是一只小小的笔,却包含着多么大的荣耀啊!我要继续努力!后 悔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些品德素质,要尊老爱幼。可是有一次我对老师失礼让我十分后悔。有一次作文班下课我在等爸爸来接我,正好高老师上完课准备回家时看见了我,关心的问:“还没家长来接你呀?”可此时的我仿佛“脑袋被驴踢了”似的一句话也没说,望着高老师远去的身影我心里像翻了的五味瓶一样,不是滋味…。。现在想起来我是多么后悔呀!童年是五颜六色的,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;童年是无忧无虑的,就像整日嬉闹的孩子;童年是纯真甜美的,就像山涧中的泉水,让人回味无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