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、我的童年作文
每个人的人生中,都会有童年。而童年也总是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欢乐。童年时期没有烦恼,也使我们过的最快乐的时期。而每一次,回忆起我的童年,都令我觉得十分的快乐。
记得在我一年的时侯,妈妈给我买了一只玩偶小羊。有一天妈妈上班去了,我正好放假,我闲着没事,突然,我眼前一亮,看见了妈妈给我买的玩偶小羊,心想:这小羊应该和我一样闲着没事干吧?看这样子很臭美,我就给它扎了个小蝴蝶''辫子吧,说干就干,我拿小羊的角左一下,右一下,可是小羊的角好像吃了一颗颗淘气丸’’一样,我扎好了,可它自己却却松了,好像是在诉说: 小主人,我没招你也没惹你,你怎么这样教训我啊,呜呜呜,我正的很疼啊''因为我没扎好辩子我开始发起脾气来,拿来剪刀把它的肚子剪开了一个大洞,把里面的东西全部拿了出来,还气呼唤的说;这就是你不听话的下场。’’这时门开了,妈妈回来了,我把我;这就是你不听话的下场。’’这时门开了,妈妈回来了,我把我的成果’’告诉了妈妈,妈妈听了哭笑不得。现在想起来还忍不住发笑呢。
这就是我的童年,充满着天真和快乐。我爱我的童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