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的童年作文
随着时光流逝,让我离开了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。这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当然也给我带来了一些让人感到开怀大笑、悲伤……的回忆,而我的回忆是在我三岁的生日。顾名思义,当然是一件开怀大笑的回忆!
那时,正是我三岁生日当天。阳光明媚的早晨,妈妈把我送到了“开心果艺术幼稚园”。我很高兴的和妈妈说了一声:“妈妈,再见!记得和我买生日蛋糕。”然后,我有高高兴兴的跑到教室,跟王老师说:“王老师,今天是我生日。记得祝我生日快乐!”我当时好像很骄傲,到处炫耀。晚上放学后,我是第一个走的,因为我妈妈是第一个来接我的,超准时。我本以为妈妈已经把蛋糕在家准备好了,正往回家的路。没想到,来到的是KFC(肯德基)。我一蹦三尺高!我点了一份“家庭套餐”:有两杯中等可乐、两个汉堡……我吃汉堡弄脏了手,我去洗手时,被吹风机吸引了。我去把我的可乐拿来,对那一放。“砰”全部都出来了!呵呵。
我的童年生活是不是让你们开怀大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