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、我的童年作文
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多姿多彩的,那我呢?也一样。
记得我小时候,家里的大鱼缸经常养着许多金鱼,有的眼睛鼓鼓的,像戴上了一副眼镜,有的鱼鳞上闪着光,像穿了一件花衣裳……这些鱼可爱极了!
有一次,妈妈拿了一袋黄黄的“小豆豆”,我看见了,马上就问:“妈妈这是什么啊?”“这是给金鱼吃的。”妈妈一边说一边把鱼食喂给金鱼吃,我吵着妈妈:“我也要喂!我也要喂!”妈妈好气地说:“等天天长大了再喂吧。”我嘟起了小嘴巴,不服气。
终于机会来了,傍晚妈妈在厨房忙乎,我对小金鱼说:“你们好像瘦了,今天我请客。”我站在小椅子上说:“妈妈平时拿那么少喂你们,这次我来喂,你们要多吃点哦!”正当我拿起一大把鱼食准备放时,妈妈来了,说:“你怎么喂那么多东西给金鱼吃呢?你这样会使它们撑死的!”我吐吐舌头,红着脸笑了,妈妈也笑了。
童年多么有趣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