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、我的童年作文
在我们的心中,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。而每一个人的童年,都有着一段十分难忘的故事。我的童年当然也不例外。
时间飞逝,当我成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时,才发现童年是幸福的,令我十分后悔莫及。现在剩下的只是记忆了,也没有了童年时那欢快的笑声和悠扬的歌曲在山中飘过,从水中溅过……
记得在我童年时,我和伙伴们在河水中嬉戏,正当我们玩的不亦乐乎时,突然我发现刘创不见了,正当我们到处寻找时,一个身影向我游来,我十分害怕,以为是海怪来了,只见那海怪伸出像人的手将我往下拉,我急了,一脚踢向那海怪,只听“啊”一声,那海怪四脚朝天,不一会儿就浮出了水面,原来是刘创,我大吃一惊,当我听完刘创的解释后,才恍然大悟,原来是他想将我拖下水。
这就是我的童年,其中酸甜苦辣,什么滋味都有。虽然有时不尽完美,但是却让我回味无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