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我的童年作文
我的七彩童年
童年的记忆就像一朵朵小浪花,翻腾在我的脑海里,让我不能忘怀。
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,我在外面玩得气喘吁吁,大汗淋漓,才跑回家。我一到家,就把电风扇开关打开,吹着吹着,我忽然想起冰箱里还有妈妈昨天买来的大西瓜,我急忙跑下楼,大叫:“妈妈,爸爸,我口渴,我要吃西瓜。”妈妈和爸爸听了,走下来说:“好,马上就去。”我这才安静地坐下。过了一会儿,爸爸才端着一大盘凉爽的西瓜走出来,我看见了,连忙扑向西瓜,狼吞虎咽地吃起了西瓜。爸爸坏笑一下,对我说:“女儿,你怎么吃西瓜不吐籽呀!”我听了一愣,问:“吃西瓜,要吐籽吗?”爸爸装作很严肃的样子说:“怎么不要吐籽?你吃下肚子,再喝点水,西瓜籽就在你的肚子里发芽,然后从你的耳朵里长出一颗大西瓜。”我听了,浑身发抖,吓得哭了出来,又感觉肚子有点痛,就边哭边跑到妈妈身旁问:“妈妈,爸爸说吃了西瓜籽,再喝水就会发芽,然后从我的耳朵里长出来。”妈妈听了我天真的话,哭笑不得地对我说:“女儿,你真傻!爸爸是在骗你呀!要是会发芽,那现在那颗西瓜籽怎么还没发芽?”我听了,擦掉眼泪,气势汹汹地向爸爸走去,说:“爸爸,你骗我。”顿时,大家笑成一片。
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,但却成为我家的笑话,常常被爸爸妈妈拿出来讲。而我,也是始终忘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