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我的妈妈400字作文
我的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,从十月怀胎到生下我抚养我到13岁,这是一个多么艰难的过程。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爱你!
在我没考好时,总有一个人会出现在我的面前,那个人就是妈妈,她鼓励我,安慰我。她说:“没事,这次没考好,以后有的是机会。不是有一句话说得好吗,失败乃成功之母。妈妈相信你,你一定会成功的。”当妈妈说完后,我早以泪流满面。在我身体不舒服时,在我身边总有一个人在悉心照顾我,在我醒来时,总会问我:“好点没有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饿不饿?”当我看到妈妈痛苦的表情时,我跟妈妈说:“妈妈,我没事。我不饿,只是有点口渴。”“哦!我这就去给你倒水。”“妈妈,你休息会吧。我没事。”“恩,好,我这就休息。”当困难来临时,你告诉我,你一定行!去吧,努力战胜一切!当痛苦来临时,你告诉我,你不是弱者,相信自己,勇敢撑出去,阳光总在风雨后!失败来临时,你告诉我,你是妈妈的女儿,你不是失败了,只是还没成功!
妈妈我想对你说:“感谢你!”您从我出生的那一刻,就一直充当我的后盾,在狂风暴雨的侵袭下,是您让飘洒不定的小船找到灯塔,放射光芒,停靠在你这温馨的港湾。
妈妈,你知道吗?小草难以报答阳光的照耀,花儿难以报答甘露的滋润,女儿难以报答母亲的培养。妈妈,感谢你。是你让我知道了母爱的伟大,也让我懂得了普天下所有母亲对自己女儿的爱!
妈妈,我感谢你!我爱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