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妈妈作文400字
我的妈妈是个为民着想的好干部。她今年34岁了,个子很矮,才1米55,不过,我依然很爱妈妈。
妈妈每天都要干很多的家务活,因为爸爸时常不回来。这不,姥姥来了,姥姥和我都要干活,可是妈妈说:“妈,你还是好好休息吧,身体不好,还能干这活?再说了,你也老了,好好歇着吧,可别把腰闪着。宝宝,你也快要考试了,赶紧复习吧。”直到有一天,妈妈的手被汽车门給夹了,这才放下家务活,我真心疼,边给妈妈吹手指心里边想,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呢? 妈妈每天都要接送我,是多么地累呀,可是我没听妈妈说出一句苦,我的矮妈妈呀,你可真好。
有一天,我发烧了,妈妈着急死了,急忙把我送到医院,直要医生说没什么事,妈妈才放下心来。
我可是妈妈的心头肉,妈妈爱我,我更爱妈妈。妈妈你真好,我为有你一位这样好的母亲而感到骄傲、自豪。 妈妈,虽然你很矮,但是你有很高的品质,让我不再认为你矮,反而你变得更高了,妈妈我爱你,你是我一生中离不开的人,一生中最爱的人。
矮妈妈,哦不,你不是矮妈妈,你是好妈妈,你是我心中的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好的妈妈。
妈妈,我爱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