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、我的妈妈400字作文
我想说的心里话有很多,而我最想说对我的妈妈说,妈妈,您辛苦了,你对我的爱我都知道,而我也像你爱我一样爱你。
有一次,我发高烧头昏沉沉的,放学回家就躺在床上休息。妈妈下班回来一看我躺在床上,脸通红,急忙问:“玥妹,怎么了?”“妈妈,我发高烧了。”妈妈一下把我抱在怀里,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,紧张地问我:“吃药没有?要不要喝点水?要不要吃点东西呢?”半夜,我睡的得迷迷糊糊的,感觉有人在摸我的额头,又在摸我身上、背上。我睁开眼睛,是妈妈!妈妈一直担心我,睡不着,半夜还起来看我。我想妈妈对我多好呀!我一下把妈妈抱住,亲了妈妈一口。
还有一次,我数学考试只考了50分。卷子一发下来,我心里直发慌,该怎么向妈妈交待呢?妈妈一直对我这么好,希望我好好学习。可是我。。。。。。唉!回到家里,我把卷子拿给妈妈,可是妈妈看了我的卷子,并没有责怪我,反而语重心长地说:“你这是粗心造成的。来,我们来看卷子。”妈妈把我错的题一道一道地给我讲,和我分析错误的原因,并让我重做了一遍。完了妈妈还给我讲道理,叫我上课要认真听讲,多动脑筋,要细心,希望我的成绩能提高。看着妈妈充满爱的眼睛,我真想哭。我自己在心里说:“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记住妈妈的话,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!”
我想对我的妈妈说谢谢妈妈给我的爱和关心,而我也一定会好好努力,成为一个有用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