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、我的妈妈400字作文
我的妈妈中等身材,长长的卷发披在肩上,弯弯的眉毛,小小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,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。她经常穿着风衣和牛仔裤,脚下穿着一双长靴子,看起来非常漂亮。
妈妈对我要求十分严格。就拿今天来说吧,我在做作业的时候,妈妈忽然发现我鞋子的姿势不正确,就叫我改正过来,而我偏不改,妈妈就对我说:“姿势不正确就不要写字!”于是她就把笔个我拿了,我又把笔抢过来想继续写,妈妈很生气,就批评了我,还打了我,我就坐在沙发上哭。
过了一会儿,妈妈走过来把我带到洗手间,把脸给我洗干净,又给我擦了宝宝霜。妈妈对我说:“有了错误只要改正了就是好孩子!”她又把我拉到我的寝室里,对我墙上的奖状对我说:“你看你的写字比赛还得了一等奖,你就应该有正确的写字姿势啊!”我听了妈妈的话,就改正了错误,又开始做作业了。
我的妈妈虽然对我要求十分严格,但我还是非常爱妈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