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) 习惯作文
别样的天空,别样的云彩,别样的我们描绘着别样的画卷。
别样的青春,别样的年华,别样的我们歌唱着别样的诗歌。
别样的生活,别样的习惯,别样的我们演绎着别样的精彩。
习惯了一个人呆呆的地望着窗外,习惯了一个人独自走在幽深的小巷;习惯了一个人躺在草地上,望着天空,眼睛疲了也不肯闲;习惯了一个撑着伞在雨中漫步,雨停了也不肯收;习惯了一个在阳台上听音乐;习惯了一个在夜里偷偷地哭。
早晨:起床,刷牙、洗脸、吃饭、上课
晌午:吃饭,上课
傍晚:吃饭,上课、睡觉
生活如戏,没有彩排,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,虽然难免有些枯燥无味,但这就是专属于我的青春,我的习惯。
有时候,我习惯把选择交给硬币,不是硬币真的能替我做出选择,而是在抛出去的那一刻,我能知道我的心到底要选择什么;有时候我习惯把心事藏在心里,让它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淡忘;有时候,我习惯拾起地上的枫叶,小心地珍藏着,为了那一个简单而美好的梦想。
别样的习惯,塑造了别样的我们,我用彩笔描绘着,我用诗歌赞美着,我用影片演绎着,我把梦想放飞着,我把青春舞动着,我把快乐传播着,我把……
岁月就像一条河,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,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,中间飞快流淌的是豆蔻年华的隐隐的伤感。习惯了没有人关心的日子,住惯了爸爸经常不在家的房子,听惯了妈妈唠叨的声音,但是谁又能说这不是爱的烙印呢?尽管友情天长地久,爱情海桔石烂,但亲情是亘古不变的,纵然岁月流逝,爱依旧在我心里。
别样的爱孕育了别样的我们;
别样的我们养成了别样的习惯;
别样的习惯创造了别样的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