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_母亲作文
台历即将翻开新的一页──这一天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节日──母亲节。
望着那台历,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妈妈。
她个子中等,身材很瘦一张瓜子脸,嵌着一对黑宝石般的大眼睛,高挺的鼻梁,留着短发;望着那台历,我不禁回首起往事。
每当吃饭时,妈妈总要把好吃的留给我;每当下雨时,妈妈总要把雨伞朝我这边倾斜;每当我缺什么东西时,妈妈总要穿街走巷直到买到为止……是啊,是母亲让我们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,我们的成长无时无刻都倾注着母亲无限的爱!
所以,世上最崇高而无条件的爱莫过于母爱了,无论世界上发生什么,母亲对子女的爱永远不会改变。母爱是大海,宽广而深厚;母爱是长河,源远而流长;母爱是情感的摇篮,纯真而高尚。她甘愿奉献出自己的一切而不图回报,她给予子女的,总比子女回馈的多得多。
啊!母亲您是雪夜的炉火;您是柔和的摇篮;您是辉煌的烛光。您的名字具有永恒的美,无比的爱与慈祥,就如恒久不灭的星光。
啊!母亲,您的爱是港湾,时刻召唤着儿女归航;您的爱像春风,吹尽我心头的冰霜;您的爱像雨露,滋润我焦渴的心田;您的爱像雷声,时刻提醒着我前进;您的爱像闪电,照亮我前进的方向。
啊!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,让我们时刻都感受到温暖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,我要祝全世界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!健康长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