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_母亲作文
人世间,有一种笑叫微笑,人世间,有一种暖叫温暖,人世间,有一种大爱叫母爱。
夏夜,蚊子们翩翩起舞,您拿着扇子为我驱赶蚊子,疲惫向您袭来, 可您依然,那一刻我感到浓浓的爱。那天,大雨倾盆,我正一筹莫展时,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,啊!您举着伞,那一刻我感到深深的爱。那次,我站在演讲台上,心慌意乱不知所措时,我看到一道温暖的目光,那是您熟悉的身影,那一刻我感到了镇定与力量。我想起了许多,自喃喃学语,跚跚学步,都在您微笑的目光下,我已茁壮成长,那一刻我看到您心底里的微笑。啊!母爱就像那把赶蚊子的扇子。
啊!母爱就像那把遮风避雨的大伞,谨以此献给大爱无私的母亲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