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_母亲作文
母亲的爱:写一篇和母亲节相关的英语作文,表达你对母亲的爱,以及母亲为你付出的一切。
今天的天气真好,是上帝刻意安排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晴空万里,多少句"母亲节快乐"回荡在耳边.
从早晨开始,我就闷闷不乐,因为实在想不到要给妈妈什么礼物后来,我想出了我认为最好的礼物送给妈妈一见到妈妈,我就大声唱道:"妈妈,母亲节快乐!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."唱着,一子扑到妈妈的怀里,"投进妈妈的怀抱,幸福少不了……“妈妈泪如泉涌,深情地抱着我,凝望着我,眼里充满慈爱和爱抚看着懂事的我,长大的我,妈妈会心一笑……
妈妈,其实您知道的,女儿有千言万语想要对您说,然而,也全部溶入到这美妙的旋律,跳动的音符当中去了这里不仅有女儿的心声,更多的是女儿对您无限的感激,真挚的爱.
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,总有一种爱让我们感动,心痛啊!母亲,您就像一顶伞,一顶不平凡的伞。夏天,为我遮挡猛烈的阳光,冬天,让我躲避严厉的风雪.
如果你爱阳光,就请你爱你的母亲,因为世上没有一缕阳光比母爱温暖;如果你爱和风,就请你爱你的母亲,因为没有一阵微风比母爱温柔……如果你爱…,就请你爱你的母亲,因为世上一切的一切都比不上母爱坚韧,伟大,淳朴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