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五).母爱的作文
这个季节是烈日高照的夏天。
阳光照耀在大地上,好像要把大地晒干裂。我肆无忌惮的走在大街上,左晃晃、右晃晃,最后朝公园走去。我在公园里坐了坐,玩了玩。本来以为可以随便玩的,没想到人太多,很多器材玩不了,只好在旁边坐一坐。渐渐地我渴了,就去买冰棒吃。我看见一个小孩子紧贴着冰棍台,似乎在挑选冰棍。我走过去看了看,挑选了一个冰棍,付了钱后吃起来。我在回刚才坐的地方时,又看了一眼那个小孩子,那个小孩子和刚才一样,紧贴着冰柜。
在烈日高照的夏天吃冰棍是最最爽的事情。我坐在器材上痛快的吃着冰棍,吃完了,力气仿佛又回来一样。我尽情的玩耍着,不一会我又累又渴,只好去再买冰棍,到了那里,我发现那个小孩还在!我好奇心大起。我先去买个冰棍,然后靠在旁边观察。那个老板娘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,过来说:“那个小孩一直都趴在那,我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。”突然有个妇女过来给那个小孩一角钱五角钱凑成的1元钱,那个小孩高兴地买了一个冰棍对他的妈妈一笑。我这才知道那个妇女是小孩的妈妈。
我感叹:这世界因妈妈而五彩缤纷,人因妈妈而幸福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