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二)_寒假作文
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流逝,转眼间一年过去了,我也长大了一岁,在这个新春佳节里,我做了许多快乐的事情,如玩ipod touch4,但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去山精山这件事。
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的上午,我里好行李,爸爸借来了厢库车,把舅舅一家接来,就开始出发了。在路上,我们用了6个小时才到山精山,在车上脚都麻了。
第二天,我们去登山,在半路上,我们还买了一个金牌,上面刻着一条蛇。登着登着,不知为什么?山精山没下雪,路上就有许多积雪,害得我一鞋都是雪,还妈妈的高跟鞋好,一踩下去,就有个洞,就不会摔倒。 山精山的景色真美呀!你等上山景山最高点,你会看到山精山所有的景色,会看到老鹰,大雕,神仙,甚至能看到黄鼠狼给鸡拜年——七上八下呢! 在山精山,最吃力的就是爬山, 爬一座山要十几个小时,到宾馆就躺在床上睡着了,最不好受的是这被子简直是冰的。
这真是个令人开心的寒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