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四)_寒假作文
寒假中的一天下午,邻居的阿姨来到我们家,还带来他的女儿,菲菲。对我说:“胡静,交给你一个任务,我和***妈今天要出去一下,你负责在家里带菲菲,好不好?”我心想:带个小孩多简单呀!于是,我爽快的答应了。
妈妈和阿姨走了,家里就是我的天下了。我正高兴着,菲菲说话了:“姐姐,我们干什么?”“看电视吧!”“好啊好啊”菲菲高兴地说。我把电视打开,准备看中央一台,菲菲在一旁不高兴了,说:“姐姐,我要看少儿频道,我要看动画片!”无奈,只好让着她了。开始菲菲还看得津津有味,但是到后来,她又不看了,那现在干嘛呢?我给菲菲讲故事。菲菲被我逗得哈哈大笑。不知不觉,下午就过去了。
晚上,阿姨来接菲菲,菲菲临走前说:“姐姐真好,下次我还来,拜拜。”
今天真高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