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六)_寒假作文
寒假到了,我们又将长大一岁。
在这个寒假里,我在妈妈那里“申请”了一个寒假计划(以前都是是我妈妈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,今年我又长大了一岁,要帮妈妈分担一些活,我没有什么可干的,就只有帮妈妈对我少操点心。)妈妈答应了。今年我可以过我自己的寒假了。
今天是第一天,我的计划是要学习,写寒假作业!完成今天的任务就可以玩了。我发现我今天写作业比平常更认真了!
今天是第二天,我要完成我的任务,陪爸爸,妈妈去上街买年货!等事办完了就要全体大扫除!
今天是第三天,我要完成我的任务,写寒假作业!
依照第一天.......
时间过的很快,到了快开学的时间了。想想自己在这个寒假里做过的事,还算不错。毕竟是自己的第一次嘛。在第一次里什么都是有可能发生的。
寒假再见~!下次还要来陪我玩哦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