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七)_寒假作文
放寒假了,就快要过年了,一天爸爸说要开车带我回乡下老家过年,我开心极了。
说走就走,我和爸爸去超市买了很多路上用的、吃的东西,还给我们的车做了“体检”,就高高兴兴上路了。
乡下老家很远,开车要走一千多公里,开始我很兴奋,不停地问爸爸问题。
乡下老家好玩吗?
可以看到大海吗?
有没有小朋友跟我玩?
汽车为什么可以开得很快?
前面有山洞吗?
渐渐地我有些烦躁,终于忍耐不住,不停要让爸爸停车休息,可我们的车多半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无法停车休息,尽管爸爸开车也很累,但他特别有耐心地安慰我、照顾我,到了休息站,我像只被关久了的小鸟冲出了“笼子”,不知道有多开心。
第二天我们终于到了乡下老家,老家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、新奇的,可我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并且知道了爸爸小时候的成长经历,我还认识了很多小朋友,我们玩的很好,这个寒假我过得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