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八)_寒假作文
这次的寒假虽然要结束了,但是我的收获还真不少,满满充实感,让我好开心。
首先,我们全家去了海南旅游,我会了各种不同的游泳方式,享受在水里当一条快乐的小鱼儿,会游泳真的好棒哦!
这个寒假,我天天写文章,懂得文章的写作技巧,也更有信心了。另外,我还看了许多的课外书,补充了好多的知识。
从寒假的第一天开始,我就非常的开心,因为没有上学的每一天都很轻松我去了开心农村,还有去文化村和大世界,真好玩。
我们在文化村为了五种动物,还在文化村玩那里的云霄飞车玩疯了,在大世界还来坐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,在文化村看文化,好好玩的旅程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