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的作文800字
今天学校组织秋游活动,我们八点半正式出发。一路上畅通无阻,我们的心情激动万分,在车上同学们有说有笑。车子伴随着同学们的欢笑声,很快到了第一个目的地——猿人洞。我们下车跟着导游向猿人洞出发。走了一会儿,一个巨大的山洞出现在我们的眼前,哇,好大的山洞啊!在导游的带领下,我们两人一组手牵着手走进猿人洞。洞里有许多栩栩如生、形态各异的猿人,还有一些猿人的头骨和其他部位的骨头,望着这些骨头,我感到了一丝恐惧,好多同学吓得不敢往四周看。但在张老师的鼓励下,同学们还是坚持走到了出口,到了出口,大家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害怕的同学一下变得很轻松了。
接下来,导游带我们去了一个游乐场,张老师让我们男生女生分组爬网比赛,男生比赛刚一结束,我们女生就蜂拥而上,你争我赶往上爬,这次我得了第三名,可开心了。我们玩了一会儿,导游就带我们回车上继续出发。
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是阳山碑材。车子只开了十几分钟就到了。我们爬上山,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块墓碑,上面写着“阳山问碑”四个大字。张老师说,这是朱元璋的儿子给朱元璋建的墓碑。听了张老师的介绍,我恍然大悟,看来今后我还得多学习学习历史知识啊。然后导游又带我们继续向前走,走了不远,那里有一个武术表演,随着一阵鼓声的响起,表演开始了,许多人拿着大刀、矛、盾等古代武器开始打斗,表演得真精彩呀!同学们感叹道。表演结束了,同学们恋恋不舍的跟着导游向山上走去。当听到张老师说山上还有一个表演时,同学们一蹦三尺高,兴奋极了,快速地向山上走去。到了山上,果然有一个表演。于是,同学们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。这个表演是舞狮表演,是两个人一组在水上跳过圆形支柱的表演。看着看着,就要回学校了。同学们跟着导游往山下走去。
这次秋游活动不仅仅只是一次简单的秋游,在活动过程中更让我学到了一些相关的历史知识,这次秋游对我来说很有意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