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这就是我作文
蓝,是海的颜色;红,是火的颜色。我不学天空仿照海的蔚蓝,不像夕阳抄袭火的赤红。这就是我!
这就是我,不会为了追求那虚假的“完美”而刻意去磨平棱角,我就是我,站着能顶一片天,躺下能占一方土,我要对我的身影大声呐喊:“我是一道风景!”而且,这边风景独好。这就是我,一个自信的我!
“我要这个!”“不行,我先拿到的,是我的!”“可是,我就喜欢那个!”舅妈从香港带回两个史迪仔玩偶,让我和姐姐分,我眼疾手快抢到了一个漂亮的,可姐姐执意要我手中的,我不肯,姐姐便一哭二闹就差没上吊了。见如此情形,“唉,好吧,给你!”姐姐破涕为笑,对我又是亲,又是抱。这就是我,一个大度的我!
“花的木乃伊,感情库里永远没有热情,像只可悲的提线木偶,只会在深夜哭泣。花的木乃伊,永远近不了天堂的门,因为,花的木乃伊,没有心。”“哎呀,妈呀!写得这么好!我简直就是现代的李白!”这就是我,一个自负才情的我!
还依稀记得一年级的第一节课上,老师问了大家一个问题:“雨落下来会变成什么?”“水”大家异口同声地回答。可坐在角落里的我,怯怯却坚定地说:“老师,雨落下来会变成春天!”这就是我,一个富有诗意的我!
日夜颠倒,梦和现实对调,我要飞向幸福的远方,闭上双眼用心感应仿佛听得到,是谁留下的暗号,我要探索,解开暗号,打开大门。当我勇于追求时,我是勇敢的星火,我要让梦想编织“王者世界”,照亮整个宇宙,要一直闪耀到世界尽头。这就是我,一个勇敢追求的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