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这就是我作文
我,一个双重性格的女孩子,相貌平平,而最大的特征便是符合亚洲特色的黄皮肤,还有些黑色,我认为这事健康的标志,所以尽管被别人夸张的说成是从东非大裂谷里出来的,我也不会在乎。
某年某月某日,我正在妈妈肚子里玩耍,忽然有一种传说叫催产剂的坏家伙逼我往出走,但我还没玩够呢!可是他身上有一种难闻的气味,我只好出来了,还不情愿的哭了几声呢!但我哭时还听见有人在高兴地大喊,真是搞不懂,难道是看我哭很高兴吗?我哭得更厉害了。
长大后,爸爸给我取了个令人感到奇怪的名字——××,而老爸说这是个再合适不过的名字,可把他乐坏了,认为这个名字没有另一个人想得出来,可意想不到的是,老爸的同学给自己的孩子也取了同样的名字,(他同学的孩子是男生耶,男生,晕死过去。)老爸这下可嚣张不起来了。
我的爱好是绘画,因而我的特长也是绘画,虽然没上过什么补习班,但还是很有天赋的,可能是老天爷对我好吧。在小学二年级时,老师让我参加“全国青少年书法绘画大奖赛”,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,画了一幅《跳绳》,没想到竟得了银奖,当我拿到通知书的时候,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,还去想美术老师确认了一下,从此之后,我做什么事情都充满了信心,老师也很青睐我,有什么关于绘画的事就找我,我也不负厚望,还陆陆续续得了几次绘画奖。
… …
这就是我,一个乐观,自信,随时随地都会令你开心大笑的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