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这就是我作文
人生路上,人海茫茫,而每个人的路不同,他们有的充满朝气,有的活力四射,有的性格泼辣。他们用不同的方法展现自己,而我,要用手中的这支笔,告诉自己;嘿!这就是我。
我,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,和其她中学生没什么不同。
我,没有她们那令人骄傲的成绩,没有她们那令人骄傲的成绩,没有她们令人羡慕的美貌。可是,我会用自己独特的方法,在舞台上展现自己。
我,没有什么特别的,只是一个平凡的农家女孩。但是,我有着一颗永不放弃的心,对于自己的目标。下定决心去做的事,我定不放弃。
对于自己喜欢的作文和演讲,我并不会让机会从我手中白白流失。一位伟人曾说过“机会,往往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。”对于放在我面前的机会,对于站在离梦想最近的舞台,我所能做的是用我百分之百,千分之千的精力,去好好完成。
人生,会遇到很多的磕磕绊绊,若是一帆风顺,就会像心电图一样——挂了。
遇到困难,我不会像有的人,只是逃避。我会与“勇气”和“微笑”去面对。用自己的乐观与困难对抗。因为,我深知,即使是留下了泪,又能如何?我还是无法改变事实。
人生,会有很多不如意的时候,一些逆境往往会使自己心烦意乱,无法静下心来思考,这时,我会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,静静的坐在一块大大的草地上,听着歌。把自己封在一个世界里,静静的思考。你会发现,其时,这并没有什么烦心的,就好似在悬崖后面,还会有一跳花繁叶茂的小路。
我,是一个倔强,要强的孩子,我不会向错误的事物低头。我会用不同的方法证明自己。也许,我并不完美;也许,我不乖巧;也许,我还有一身的缺点。但是终有一天,我会站在世界的面前,去证明自己,我没有那般懦弱。我会把“i miss”(我想)变成“i can”(我可以)。
这就是我,一个倔强,要强,坚强,乐观的女孩,一个独一无二的女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