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这就是我作文
瞧!对面走来了一个帅气的小男孩,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里总是闪烁着智慧的光茫。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,说话总是很清晰,很响亮,而且我的腿也很有特点,如果我的腿达到最快的速度,我想都可以追上汽车了!这样就凑成了一个调皮可爱而乐于助人的我——李庆泽。
别看我外表调皮,可我却是学校里闻名的“小雷锋”呀!有一天中午,我来到学校发现各种各样的“垃圾大军”在地上躺着,好像在对我说:“我们就是大名鼎鼎的“垃圾大军”,世界上没有我们办不到的事,也没有人可以除掉我们。”我看见这个景象更生气了,便把自已备用的袋子拿了出来,垃圾一看叫上了风婆婆一起战斗,果然风婆婆把垃圾带上了半空中,有的垃圾和我捉迷藏,我往哪里追,它就往另一边跑,十五分钟过后,我却一个垃圾也没有捡到,后来我灵机一动,想出了一个绝妙的好办法:只要我站在垃圾前面垃圾就会自动跑到我的手里来。我用了这个方法,果然垃圾们乖乖地跑到了我的袋子里。后来风婆婆看见垃圾大军渐渐减少,它就打起了退堂鼓,垃圾没了风就一个个从半空中飘落下来,这下可好了,我就像接气球一样让一个个垃圾落到了袋子里,最后我把“垃圾大军”送回了它们的老家——垃圾桶。
我每天都这样坚持做着,老师总是夸奖我是“小雷锋”,大家都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光,我觉得很自豪,就算和垃圾战斗,毕竟也是为荣誉而战呀!
这就是我,一个乐于助人的我,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我,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