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三):我的小制作作文
劳技课上,老师让我们做一样小东西—小乌龟。
要做小乌龟,要准备好剪刀、劳技书还有小刀。做法是这样的:先把小乌龟的头、壳和脚分别用剪刀剪下来,再用美工刀把小乌龟的山线划开,最后把头和脚叉进去就做好了。
回家后,我仔细观察我做的小乌龟,它穿着一件绿色的格子“外衣”;油光发亮,像是将军身上的铠甲;“外衣”上有十来个近似六角形的格子,像是一个棋盘。
我把小乌龟放在我的书桌上,每当我很累的时候,它仿佛在对我说:“小主人,完成作业就可以休息了,加油哦!”我想起了“龟兔赛跑”的故事中,小乌龟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。我爱我的小制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