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:我的小制作作文
今天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做一个小制作。
我想了很久,还是爸爸提醒我说:“咱们做相框吧?”接下来我就把做相框要用的材料准备好了,有卡纸、剪刀、双面胶、水彩笔。
开始制作了。我先把卡纸裁成一个正方形,再把它的四个角分别向里折两下。另外拿一张彩色纸做相片,我先在纸的中间画了一个方框,然后用水彩笔给方框涂上颜色,里面放上照片或者画上图片都可以。这样,里面的相片就做好了。我最后把内框的四个角分别用双面胶固定好,整个相框就做好了。
看着自己亲手做的小制作,心里还真有一点小小的成就感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