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)亲情作文
亲情是雨,带走烦躁,留下清爽;亲情是风,吹走忧愁,留下愉快;亲情是太阳,带走黑暗,留下光明。亲情是伟大的,不管你快乐、局势、痛苦、彷徨,她都将轻轻地走在你的路上,悄悄地伴着你的一生。
那一天他们的决定伤了我的心。父母强硬的态度让我选择远离家乡的学校,独自背着书包来到这片陌生的土地求。临别前爸妈叮咛的言语像那随风飘舞的枫叶,在空中或上或下或左或右,低低的打着旋。我凝望深邃的苍穹,离开这片伤心之地的种子在我的心里萌发,“胳膊扭不过大腿”,我无奈的留下了。之后那无形战场的硝烟在我与爸妈之间慢慢地散出烟火味,多了一份忧愁,多了一份痛苦,多了一份怨恨。
在学校的日子,我几乎用全天绝食来顽抗,饥饿之苦是难以想象,但我惟有坚持。一日英语课上,我的妈妈在窗外边看望我,我看见了,但是那无形的怒吼不由自主的迸发出来。我努力克制自己,让自己认真听讲,可对父母的怨念让我不禁发呆,走神,听着听着,忍无可忍,眼眶里噙着泪水,冲出了教室。
我不想来这个远离他乡的学校,但是我无奈的接受了。在这里虽然自己的成绩并不理想,但渴望他们别伤害我的心,更不要来学校看我时把我和其他同龄人比较。我跑出教室的瞬间,也正式拉开了与爸妈的“战争”。独自一人踱在路边,此时夜晚的天空披上了神秘的衣衫,缓缓而来。就像我知道爸妈正等着我慢慢回去,而我也知道自己必然会被他们“粉身碎骨”。
的确如我所料,爸爸找到了我,脸上一阵疼痛,手臂上一阵疼痛,腿上一阵疼痛,心也不断的抽搐。家对我来说就是地狱,爸妈拳脚相加,而我的自尊也毁了,全世界好像都在看我的笑话。 爸妈的斥责在耳边荡漾,夜晚的宁静,黑暗笼罩着大地,我静静的洞察着灵魂深处那一点遗存的感激。我错了吗?我问着自己。可是心在隐隐作痛,泪水不知不觉涌上我的眼眶,找不到任何理由解释。他们说的话全是对的吗?他们就是我一生“尊敬”的父母吗?
枫叶的摇坠,那是一种悲伤的必然;梅花的傲岸,那是一种心痛的必然;茉莉的优雅,那是一种流逝的必然。变化莫测的季节,让我们留一点亲情在心中。
啊,亲情你留点给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