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2)亲情作文
亲情是润物的细雨,滋润着人的心田;亲情是一缕阳光,让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觉到温暖;亲情是一泓清泉,让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澈澄洁。亲情是人间最为牵挂的情……
记得我五六岁时候得了支气管炎,夜里总是咳个不停,几乎不能入睡。妈妈看着我焦急万分,于是她抱着我靠在床头,在妈妈温暖的怀抱中,我慢慢地进入了梦乡,而妈妈却整夜未眠。第二天早上,我在妈妈一声声温柔甜美的呼唤中醒来。朦胧中,我发现妈妈的双眼中布满血丝。看着妈妈那疲惫的身影,我的鼻子酸酸的,一股亲情的暖流流进了心中,我感到好幸福。
我小的时候很爱吃鱼,奶奶经常做给我吃,她总是把好吃的鱼肉让给我,自己吃鱼头鱼尾,而我却经常偷偷地将鱼肉装进塑料袋,带给楼下的小花猫。有一回,我问奶奶:“你为什么不吃鱼肉呀?”奶奶笑笑说“我不爱吃鱼肉。”我心想:鱼肉这么好吃,奶奶为什么会不喜欢呢?
有一天,奶奶又做鱼给我吃。正吃得起兴,忽然门铃响了。原来是我的朋友邀我去喂猫。我胡乱地扒了两口饭就和朋友下了楼,等到了楼下,我才发现自己忘了带鱼肉,于是,又匆忙赶回家。等到了家时,我被一个场景惊呆了。我看见奶奶正在吃盘中的鱼肉,我当时就愣住了。本来想问:“奶奶,你不是不爱吃鱼肉吗?”但这句话却没有说出口,我一下子什么都明白了。一种幸福的感觉涌上心头,亲情的味道,它是那么醇香、甜蜜……我搂住奶奶的脖子,在她耳边轻轻说:“奶奶真好,我长大要挣很多钱,给您买好多好吃的孝敬您!”。
奶奶,对你的爱无法用语言来描述,只因为亲情永不下岗。
是啊,亲情是多么平凡,渗透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萦绕在我的周围。亲情是多么可贵,正是它让我远离世界的孤独、悲凉与困苦。我拥有亲情,我用心去感受,所以我每时每刻都是幸福的!有人说,幸福是一杯白开水,既平淡又必须,幸福不是高贵的玫瑰,它是万花丛中那一朵朵纯洁的茉莉花,微风轻轻拂过,满园都会散发出醉人的香气。幸福常常是一幅烟雨图,清幽宁静,朦朦胧胧。所以,幸福总是在不经意间降临,你需要静静地以一颗平常心去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