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朋友400字作文
他矮矮的个子,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黑色的小眼镜,一个典型的四眼帅哥,他就是我的铁哥们陈亮
记得那是在我上5年级的时候,我是我们班的班长。其实我那时候学习一点都不好,只是我个子长得高,他们怕我所以才选我的啦!那时候我差不多天天欺负小朋友,可是后来,从别的学校转来了一个学生,他就是陈亮。我看他长得矮,所以我就想欺负欺负他。
有一天,我们在外面打篮球,这是陈亮过来了,他也要玩。刚开始,我故意往他身上撞,一下子我就把他撞倒了。撞完之后,我有假惺惺的扶他,然后我又装作一不小心的样子,把他甩在了地上。弄完之后,他说你等着。过了几天,不知不知道陈亮从那找来的人,把我打了一顿,后来我经过打听才知到,他从小父母就离婚了。自己和爸爸生活着。
过了几天,有几个人拿着棍子要揍我,我顿时不知所措,这是陈亮走过来了,我以为陈亮会帮着他们打我,可是,陈亮却帮着我打他们,最后,我和陈亮被打的脸都肿了,只从有了这件事我和陈亮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