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、开学400字作文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很快,二十天的假期生活结束了,开学了,我可高兴了,因为,我又能看到我亲爱的同学和敬爱的老师了。
新的学期开始了,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,我们又来到了我们喜爱的校园,一路上,我都欢歌笑语,非常的兴奋,到了学校,我一进大门口就看到学校里面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。我来到我的班级,里面更热闹了,同学们都围在一起,谈着自己假期的快乐,我也迫不及待的放下书包,跳进欢乐的海洋,铃声响了,老师走进教室,对我们说:“同学们,假期已经过去,我们又要进入紧张的学习基段中,争取在新的学期里取得优异的成绩,你们有没有信心?”我们一口同声地说: “有。”老师满意的笑了。
这一天永远是最美好的,它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,该向新的目标奋斗了,当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的上空时,那鲜艳的五星红旗也更加耀眼了。
同学们,我们现在是四年级的学生了,我们不再是那顽皮天真的孩子了,我们要在新的一学期中好好学习,给低年级的弟弟妹妹做个榜样,让我们共同加油,共同进步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