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、开学400字作文
假期快过完了,但我这颗顽皮的心却还在天上漫游,怎么抓也抓不回来。暑假我可以说是玩疯了,去长隆水上乐园、长隆欢乐世界、青青世界、海岸城等地方玩,我每时每刻都在玩,睡觉的时候玩手指,吃饭的时候拿筷子敲碗当鼓玩。看电视的时候压腿,这也当做是一种享受。这是我在上学的时候都没有时间做的事情。假期里的我就像一个小小孩,十分幼稚却很快乐。
每周五晚上10:30,湖南卫视都会放快女,而我是快女的铁粉,比赛从10:30到凌晨1:30,比赛进行到很晚。经过了爸爸的同意,我每周都可以看比赛。但,现在快开学了,我就看不了快女了,否则考试准考得可怜我重播也看不了,因为我必须要提前预习功课。玩也玩不了,因为要整理作业,而且还要做一些之前没做完的作业。可怜啊!我这颗可怜的心要从外面精彩的世界收回来了。而且假期过完我就要上六年级乐,六年级上完就要读初中了。初中的生活非常的紧张,现在开始我必须要做准备了!
现在,希望我的心能够飞回来,别让我忍不住自己又玩儿去了,到时候被老师批评了可就不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