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、开学400字作文
开学了,我们学校和区上学校还有外地学校来的学生们合校了,组成了一个一千多人的大学校。就连我们以前八个人的班也变成三十六人的班了,又新来了好几位老师。他们都非常地和蔼可亲。上课时,同学们的读书声非常洪亮。上操时,一排排整齐的队伍站在操场上,非常壮观。
在这个大环境里。希望每个班级和每个班级的同学都和睦相处,一起配合老师的工作。站队时不用老师使劲的喊着我们站队,而且不用老师在我们站队时拉着我们,就已经站好了对。希望学习上大家共同努力,互相支持,互相帮助,同学之间也要团结友爱。我们生活在像一个大家庭的校园里,我们要珍惜在校园里的每一天的生活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
我决心在这个学期里,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。在纪律上也严格要求自己,决心让自己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