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姑娘恋恋不舍的离去了,冬天来了……
雪姑娘制造出了大批的雪孩子,雪孩子争先恐后的跳到地面上。瞧!大地一刹那变成了白色,房子白了,大树白了,连天仿佛也变白了呢!可是,这不但没有吓坏的大家,反而给孩子们增添了许多乐趣。
冬天也就意味着春节的到来。
“9。8。7。6。5。4。3。2。1。咚”在这新年的钟声敲响之际,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欢庆的日子??2月2日春节。
春节晚上爸爸妈妈正在忙着包饺子,当然不能少了我这个捣蛋鬼,我便和爸爸说:“爸爸我也要包”一顿墨迹后,我便插上手,三下五除二我便包了10多个,还给爸爸看,爸爸一脸无奈的说:“你看过谁家饺子是圆的啊?你这包的能吃么?快玩去吧!别捣乱了啊!父命难违啊!只好在一边观看。
春节放鞭炮当然不能少,老人说:“30晚上财神爷不长眼睛只有耳朵,谁家响就去谁家。”我和爸爸便出去买了许多鞭炮,突然感觉有什么味道,一看我的衣服都烧着了,吓的我赶快把衣服脱下来才灭。
春节有喜有怒,而今年却差点丧了小命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