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) 冬天里的故事400字作文
《冬天里的故事》文中写———个小男孩山为被一位同学锁在教室里,因害怕而破坏了教室的设施。我对这个小男孩深感
同情。
这件事发生在一个寒冷的冬天。大家连写字都伸不出手,老师给每人收了五角钱买儿米塑料布把窗子围上,晚上小男孩和几个同学一起值门,到最后只剩小男孩利另——个同学了,没想到他—‘人走了,把小男孩锁在教室里,他很害怕仪抠破了塑料布,老师冤枉了小男孩,他很伤心,可是就连他的妈妈也批评小男孩,还打他,妈妈给他讲了一个道理他吸取教训努力读书,10年后,成丁村子里第——个大学生。
这个小男孩的遭遇我也有,妈妈总是说我动不动就哭,很经不起挫折,所以总是骂我。
我那次的遭遇和这个小男孩的出一辙,——次我出去玩,玩够了,回到家时妈妈在,我越来越害怕,就用脚仗劲踢家门,后来我想起了同学平时给我讲的鬼故事,我吓得浑身发抖,后来我只是顾乱挠,把邻居的花给弄坏了,我当时只顾哭我的,最后哭累了,不知不觉的在墙角睡着了,过了一会,我感觉有一双温暖的手把我抱起,我醒了!是妈妈!妈妈却说:“你看你遇到这点困难就退缩那你以后怎么办啊!”当时我没把这当回事叮现在我明门妈妈说的话了。
读了《冬天的故事》让我发出了一声感叹,总是在磨难和悲伤的乌云过后,成功的艳阳才会出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