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里的故事作文400字
冬天,是一个寒冷的季节。但是如果在冬天发生一个感人的故事,那让使人心里暖暖的。
冬天虽然寒气逼人,但是冬天里的故事却无比温暖。
鹅毛般的大雪连着下了几天。下了化,化了下。大道上全是冰。那天,我走在大街上,小心翼翼生怕摔倒了。街上所有的行人都很小心。
一位阿姨好像是上班快迟到了,所以走得很快,一不小心摔倒了。因为穿着高跟鞋所以站了几次都没有站起来,旁边的过路人好像都没有看到似的。这是几位戴着红领巾的小同学跑过去,扶起阿姨。阿姨很高兴,问:‘‘你们都叫什么名字呀!’’说罢,给孩子们拉了拉衣链。孩子们像约好了似的,异口同声地说:‘‘红领巾。’’说完之后,孩子们便跑了。阿姨露出了慈母般的微笑,然后也消失在人群当中。
冬天里的故事,我相信会是最温暖的。因为只有在寒冷的冬天,人们才会把心底的热情展现出来。
冬天里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,同学们你们发现了冬天里的故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