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) 冬天里的故事400字作文
下雪了,道路上是雪,草坪上是雪。村子里也到处是雪。 黑熊和狗熊听说城里有冰雕展,它俩很想去看看。
这天,黑熊问狗熊:“我们去看冰雕展,我们的家怎么办?”狗熊想了想,说:“不如我们堆一个雪人帮助我们看家吧!”黑熊同意了。说完两人就开始堆雪人了,它们滚了两个大雪球做身体和头,把身子和头连接到一起后,它们又浇了两盆水,不一会儿,雪人就穿上了雪亮的外衣。黑熊又拿来两个石头做眼睛,还拿出个胡萝卜做鼻子,它们拿了一个水桶和一个红格围巾把雪人装扮起来,最后拿可一个扫帚做雪人的兵器,你别说这个雪人还真像个武士。
它们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行走,终于到了城里。它们看到了滑雪比赛,是小狗拉雪橇比赛,两旁的动物都在助威,希望自己的同伴跑第一。
然后它们又到了冰房子里,房子里有一些动物在开运动会,它们有的唱歌,有的跳舞,还有的奏乐。人们冰房子里观看节目。
最后,它们又看见许多记者在拍照,它们想让自己出名,竟然凑上去让记者给它们拍照。当时全场人哄堂大笑,它们问:“你,你们在乐什么呀?”一只小狗告诉它们在笑你们让记者给拍照。
冬天里给小动物们带来许多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