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三)_感恩父母500字作文
母爱如温暖的阳光沐浴着我们,父爱如宽大的肩膀保护着我们。如果说母爱似海,那么父爱有如高山,坚实厚重,无私宽广。
我曾听过这样一个感人的故事,在一个偏远的小村庄里,一位父亲在做晚饭,1岁的女儿在摇篮里熟睡。这时,父亲听到广播里传来的消息——洪水要来了。父亲来不及多想,便把女儿抱起向外走去。可是洪水来得太快,没过多久,洪水便很快淹没了他们的村庄这位父亲不再走了,而是把女儿高高抱起。就这样,父亲一直站在洪水中,维持着这个姿势,过了很久,终于父亲体力不支了,为了不让女儿葬身在洪水之中,父亲将衣服扯下编织成一张网,挂在树梢,将女儿放到网上,自己却永远沉睡在这冰凉的洪水之中。当我听到这儿我哭了,这不是一张普通的网!这是用父爱编织成的网!鸟有反哺情,羊有跪乳恩。人类身为宇宙万物之主宰同样也有一颗感恩的心。父母给予我们生命,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。只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才能报答他们。父母的恩情深似海,我们要时刻怀着感恩的心,好好学习,回报我们的父母。人的一生是感恩的一生,感恩是我们一生的使命,让我们以感恩的心将我们的爱撒向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