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一)_感恩父母500字作文
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,今年13岁。我非常感谢我的父母,感谢他(她)们把我带到这个世上,感谢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。
就在过完年的头一晚上,我提前端来洗脚水,放在床边。妈妈正在看电视,看见我端来洗脚水,有点莫名其妙。我对妈妈说她洗脚。妈妈听了,高兴的把脚伸进水里。我听着妈妈讲着过去的事,摸着妈妈磨起水泡的脚,不禁流下了眼泪。我扑到妈妈怀里,妈妈高兴的抱住我,对我说:‘‘我的女儿长大了!懂事了!”
我学会了感恩,学会了孝顺父母。通过这件事,我也觉的自己长大了,懂事了。父母一手把我们拉扯大,为得就是我们有出息,长大后去大城市找好工作。不要像他们一样在地里干活,不受像他她们一样的苦。
我长大以后,我还要做许多好事,感恩别人,感谢人们对社会的付出。让人与社会感到温暖,这样人与人之间才能充满温暖。幸福,没有战争,没有烟火的世界,让我们用人与人之间的和平。团结来回报社会,不让社会受到一点伤害,因为它已经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,而有些人却不懂得回报,不懂得回报,不懂得感恩,有些人还在放肆的伤害、破坏社会,他们想让人与人之间充满仇恨,想让社会毁灭,想要战斗。
我们一定要打消他们的念头,用社会的温暖来化结他们心中的仇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