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四)_感恩父母500字作文
每个人,都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,去面对生活,去看待生活中的种种,只要心怀感谢,人生就会过得幸福而充实。
一切知道感恩父母的人,才算的一个完整的人。记的在我上一年级的一天晚上,天下起了大雨,当时我还还在学校,我不知道怎么回家,因为雨很大,就是跑都不可以安全回家。我的眼睛被雨水打着。当时眼睛看不清周围的一切。就在那时一个身影离我越来越进,我看的很模糊。我不知道是谁。就在那时我听到了有人在叫我的名字,我擦擦眼上的雨水看清了是我的妈妈·妈妈把我背起用雨衣把我盖上冒着倾盆大雨冲忙的往家赶·回到家我吃完饭就睡觉了·就在三更时事情发生了·当时我觉的自己全身很热,就像身上着火一样。我很受不了。我晕过去了,以后的事我一点不级的了。当我醒来的时候我躺在医院的床上,爸爸妈妈都在哭·我叫了一声妈妈,妈妈就把我抱在怀里,不停的说吓死妈妈了·我当时很小知道什么,但我知道爸爸妈妈是担心我而哭的。外面还下着大雨,看看爸爸的身上湿淋淋的。我知道爸爸是为了救我不顾一切的送我到医院来。
我现在长大了,懂得了很多道理。我要用我的一生去感谢我的父母,如果没有父母最博大最无私的爱倾具所有的真爱,所有的情感来灌溉、毫无顾及自己的劳累和艰辛,起早摸黑的养育,怎能有我的今天呢
感激世间万物,用一颗感恩的心去“打量”万物,那上面定有细微之处让你心怀感恩。感恩父母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