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六)_友情500字作文
绿荫把夏天的门推开,果实把秋天的们推开,宽容把友情的门推开。对我来说友情就像是一杯可口的饮料,又酸又甜,假如在加点宽容,那么我的友情会很甜很甜。友情的甜,我和Z是好朋友。我们形影不离,总是在一起。放学时,我们哼着歌走在回家的小路上,春天,我们收集春天的细雨;夏天,我们寻找最鲜艳的花朵;秋天我们分享丰收的喜悦;冬天,我们共同期待更美的明天。不论春夏秋冬,我们都一起玩耍,一起学习,一起长大。她总是给我创造者很多欢快。我一直相信,我和她的友情很坚固。然而有一天,那甜蜜友情的城墙倒了,我们吵架了。
我把她最心爱的杯子打烂了,她生气了。而我没有勇气向她承认错误。“明明是你把杯子乱放,不小心摔烂了,不能怪我呀!”我理直气壮的说。“你不讲道理,明明是你走过来撞到杯子。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,可你却连向我承认错误的勇气都没有!”她失看的走了。也许真的是我错了。我们的友情什么时候变得如此不堪一击了?和她吵架的这几天,我好寂寞,我失往了一位好朋友,没有了欢快。友情酸酸的。“一只脚踩扁了紫罗兰,它却把香味留在了你的脚上。这就是宽容。”这是Z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。她确实就是那多紫罗兰,鞋套机她很宽容。
只要我主动道歉,Z一定会原谅我的!我拉住Z,对她说:“对不起,是我不好!”“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道歉了,那我就原谅你吧!”她握住我的手说,“握握手,你就是我的好朋友。”“我们在也不吵架了!”我们对着天空呐喊。我们笑了笑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。啊!天空是格外得蓝,阳光是如此得刺眼,微风是那么得和煦,花儿是多么得鲜艳,我们又是那么的幸福。“真正的友情是一颗缓慢长大的植株。”是的,友情需要宽容给它当肥料,它才能更加茁壮地长大。我的友情很甜很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