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五)_友情500字作文
友情,不想一杯香醇久远的苦咖啡,那般浓烈,像玻璃瓶中的白开水一般平淡,却不可缺少。
友情,不像玫瑰的花瓣那样花子招展,像草地上的无名草普通,却为大地装扮了一抹绿。
友情,不是你想象中的轰轰烈烈,反之,友情就像这样平平淡淡。充满了灰白的色彩。
友情,是用钢笔描绘的情感,橡皮擦不去的深刻,擦不去的记忆,擦不去的痕迹。
光秃秃的树木被风打落在地,空荡荡的操场,有两个裹着大棉袄的小女生坐在正中央。她们背靠背的坐着,还沉醉在蔚蓝色的天空中,她们的脑海中涌动着同样的画面:太阳照,鸟儿叫。花儿笑,她们乘坐着彩色的热气球在空中飘摇,飞跃出嘈杂的世间,脱离人生的苦海。两个人携手步于花海中,嗅到友情和爱。
还记得么?大风凛冽的深冬,手脚被冻的僵硬。面色苍白,有一种让人无法呼吸的风迎面而来,宛如被千把倒肃杀。你站在我的面前为我挡着风,我在你的背后为你用稍微热乎的小手给你温暖,就这样走了一路。一路上,我们把万物感化,暖暖的谁融入我们的心田。留露出一种叫友情的东西。
哦,原来我们的友情如此平淡无奇,却让人回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