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0)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
老师,我在小学学习有五年了,您教给了我无数的知识。在这五年中您带给了我许多丰富多彩的生活。所以,我有许多话要对您说。
老师,我想对您说:“谢谢您教给了我们无数的知识!”在这五年的小学生涯里,您打开了智慧的大门,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,学到了人生真理,懂得了科学道理和文化知识,认识了无数的英雄,了解了古今中外的名人。谢谢您,老师!
老师,我想对您说:“谢谢您对我的宽容!”老师,不知您记不记得二年级的那件事。有一次放假,您让我们买书,可是那次我考了两个九十七,妈妈不给我买,您一气之下让我叫家长,可我三番五次跟您撒谎。对不起,老师,我错了!
老师,我想对您说:“谢谢您带给了我们欢乐!”您在上课时是我们 严肃的 老师,可下课就摇身一变,成了我们的大朋友,和我们一起玩游戏,讲笑话,一起分享快乐,带给了我们欢声笑语。谢谢您,老师!
……
最后,在教师节来临之际,祝您节日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