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)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
1。 四年来, 多少风风雨雨在老师的 帮助下走过来了,多少跨不过去的坎在老师的领导下跨过了,四年了,师生一场,这最后两学期,就要毕业了,不管今后要接受怎样的教育,但我永远忘不了这个曾带给我欢乐。带给我知识的母校,忘不了我的第一个启蒙老师-------王老师。
2。记得从一年级开始,您就教我们""咿呀咿呀""地学拼音,认汉字,在我们的内心撒下知识的种子,精心的呵护,让我们茁壮地成长,快乐的生活,狁吸着知识,在我的印象中,王老师你总是右手拿着课本,左手在空中挥动,仰扬顿挫地教我们一遍又一遍读课文。在王老师的精心呵护下,我们由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长成了大哥哥大姐姐了,也明白了一些道理,快毕业的我们,也要自己独立了。
3。面对快毕业,心中涌出莫名的忧伤,真的既高兴又难过,高兴的是我又成长了许多,跨出了自己的第一步,难过的是要和这个给予我欢乐。带给我知识的老师离别了。这几学期我一定把学习搞得更好 ,坚持不懈地往前冲,在分别之前给老师留下一个好印象,给同学留下一个好印象,同时也为自己的基础知识打牢固,为自己的有个光明的前程作下铺垫。
4。王老师,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,我一定不忘记您对我一点一 滴的教诲。最后,王老师我想对您说,不管我今后身在何处,学生永远爱您,尊敬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