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5)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
老师,您知道吗?我心中有很多话想对您说,可我最想说的是:您别拖堂了。
老师,我知道您拖堂是为了我们同学们好,为了能让我们多学习课外课内的知识,我们心中很感激您。但是有时候下课了,您还在滔滔不绝地讲课,表面上我们都在听课,其实操场上的玩耍声欢笑声早把我们的思想扰乱了,心也飞到了操场上。老师,您辛苦地讲课,而我们却没有认真地听课,我知道这是我们对您的不尊敬,可是有时候我们真的管不住自己的思想和心。我们真希望您不要再拖堂,能够让我们在下课时尽情地自由地玩耍。
那一次拖堂我至今还记忆犹新。“叮--铃--铃”我们期盼已久的亲切的下课铃终于响了,我们马上把书本和作业本收拾好,把脚放在了过道上,只等您一声令下“下课”,我们便可以冲出教室。可是您看到我们这一幕,便生气地说“你们就准备下课了,我还没说下课呢!”说完,便接着讲课,听了您的话,我们沮丧极了,但也没办法,只好又坐下来,拿出书本,噘着嘴巴继续听着课。过了好一会儿,我看见您正准备收拾书本,本以为这下该下课了,可一转眼,您又打开书本说“对了,这道题目我们上次没讲完,今天我们接着讲完吧。”
这次我们的心一下子沮丧到了极点,大家也没心思听您讲课了。终于,终于你说下课了。我们便高高兴兴地冲出教室,刚计划好玩什么游戏,那刺耳的上课铃声就响了,我们只好垂头丧气地走进教室,心不甘情不愿地开始上课。
老师,我真的想对您说:您不要再拖堂了,我们多么希望您能按时下课,多给点时间给我们玩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