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)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
敬爱的老师,教师节快要到了,我有一肚子的话想要跟您说。敬爱的老师,我想对您说,因为有了你的帮助,我的学习成绩才一步步提高。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,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,没有自信心,遇到不会的问题就趴在桌子上耍脾气。是您,一次次地鼓励我,帮助我,让我逐渐对自己有了信心,学习成绩也渐渐上来。敬爱的老师,我想对您说,有一次下楼梯的时候,我不小心扭伤了脚,当时我疼得哇哇大哭。是您,耐心地安慰我,才使我的心慢慢平静下来。您还不顾工作劳累,亲自到家中看望我,让我感动极了。敬爱的老师,我想对您说,是您教育我们不在楼道里大声喧哗,让我们上下楼梯靠右走,让我们热爱劳动,团结同学,孝敬父母,上课要集中精力,不准做小动作。啊,敬爱的老师!我在这里衷心地祝愿您:教师节快乐!祝您越来越年轻,越来越漂亮!工作顺利,事事顺心,桃李满天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