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9)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
人们都说:“世上只有妈妈好。”我却说:“世上有比妈妈好的刘老师。”老师,虽然您只教了我一年,但您像妈妈一样关爱我。还记得一年级时的第一个“六一”是谁陪我度过的吗?是您——刘老师。那天,爸爸妈妈都因为工作忙而不能和我过“六一”,我只能一个人乖乖待在家里。
当我看到街上许多小朋友和爸爸妈妈正幸福地度过“六一”时,我的心里不由地羡慕起来。就在这个时候,您给我打来了电话,对我嘘寒问暖,还祝我节日快乐。您在忙碌的工作中,天天抽时间打电话给我,和我谈天说地。刘老师,是您给了我学习的自信,是您给了我生活的勇气。我真想对您说:老师,您辛苦了!谢谢您,陪我度过了这个幸福的儿童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