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)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
尊敬的贺老师:
您好!
请接受我这来迟的问候:教师节快乐!
老师,我刚来这儿不久,是这个班的插班生。这儿一切的一切,都让我感到陌生,心中充满了恐惧感。
是您,像漫漫长夜中的神灯,温暖了我,使陌生的我觉得一切都那么亲切。您告诉我“既然转过来了,就一定要好好学,啊?”这短短的一句话,短短的几个字,对别人来说,或许没意思,但对我来说,它却像一双强有力的翅膀,让我重新拾回了自信。
老师,您讲课的方式与其他老师截然不同。您告诉我们,应把课文读熟,读懂,于是,我每次预习课文都把课文读好几遍,《怀念母亲》这一课,我很容易就懂了。老师,谢谢您!我们每次都能在欢乐中学习一堂又一堂课。
老师,您从不批评我们,但也从不轻易表扬我们,您永远都把那美丽的笑容挂在脸上,不把情绪带到课堂上,也希望您笑口常开!
归根结底,还是要对您说:谢谢您!
“谢谢您”“您辛苦了”之类的大话我不愿再多说,只想用实际行动——好成绩来报答您!
祝您:
身体健康!
万事如意!!
工作顺利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