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化作文200字
这几年,我的家乡港城有了很大变化,这变化有好的也有坏的。
坏的变化是环境没有得到很好的保护。几年前,家乡的小河清澈见底,鱼儿在里面自由自在地游着,夏天我们在里面游泳,冬天我们在上面溜冰,可现在由于工厂排放的脏水,人们随手乱扔的垃圾使小河变成了臭水河。
当然好的变化更多,以前马路这一个坑那一个坑,车走在上面晃来晃去的,现在变成了水泥路,我们可以在上面玩滑板,也可以溜冰,汽车走在上面很平稳。以前我们的家乡很少有人家有私家车,现在我们村的私家车达到了二十多辆呢!原来家家都是小平房,现在大都主上了小洋楼。我们家乡的渔船每天都能打捞一百多斤鱼,人们生活富裕多了!
我希望人们在富裕的同时能注意保护环境,这样我们的家乡才会更美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