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6).变化200字作文
变化嘛!人之常情。天空、地面、人、物……世间万物都有变化。
今天,我看天气很不错,天空明朗,万里晴空,怎么看怎么舒服,我觉得我很开朗。但是,好景不长,到了中午,天气突然大变,天空乌云密布,怎么看怎么可怕,怎么看怎么害怕,这就是与物论心。
不一会儿,天空马上就拨开云面见天日了,天空又出现了变化,云多得好像连天空都挤不下了。云儿朵朵,有的像一只小白羊;有的像一头狮子……天空的变化真是让人琢磨不透,真是千变万化啊!
人?人的变化是很多的。如:面貌、知识……就说面貌吧。小时侯,你是这个样子,十年后,你就是另外一个样子了,你长大以后,你就是一个大人地模样,人的变化也是琢磨不透的。
反正,变化啊,不是那么容易就想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