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).变化200字作文
我的家乡在麻江,这里很美但是以前麻江没有这么美。我来给大家讲讲以前的麻江的样子吧!
以前的麻江的房子不像现在的高楼大厦,以前的房子都是平房、烂挖房,一下雨,人们都很苦恼。
以前的麻江的人不像现在没个人都在穿品牌的衣服,以前的人穿的衣服破破烂烂的,一件衣服少穿两年、多侧穿三年、四年。
以前的麻江不像现在的麻江有很多路,以前的麻江只有一两条路。
现在麻江的种植业和养植业有很大的提高现在的土特产有蓝梅、红蒜……
麻江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啊,我相信麻江明天会更好的,我爱麻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