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0).变化200字作文
我发现家乡发生了很多的变化,尤其是衣服。食物。住的房屋等等,等我讲完了后,你们就会意识到的。
我先讲衣服吧。在我还没有生出的时候衣服可不一样。以前衣服破了大洞还把它补上,衣服旧了还是要穿着,现在可不一样喽!衣服破了大洞不用把它补上,可以把它扔掉。衣服旧了就不用穿了。
我再来讲食物。以前很不富裕,买不起东西,现在呢?很富裕,想买什么东西就买什么东西,随便买,到钱用光为止。
我接着来讲住的房屋。以前是平屋,也是租的,现在是高楼大厦。
我意识到了,现在和以前的变化大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