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4):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
周老师,每次都是您站在讲台上讲课,我在下面听课。现在请您坐下来,听我说说心里话。周老师我想对您说,您就像一部永不生锈的播种机,不断在我们的心田里播下理想和知识的种子。周老师我想对您说,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,每一章节都仿佛在我们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,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。在这五年来,我对您的感激不是一句“谢谢”就能表达的。
还记得有这么一件事:二年级时,我去上兴趣班。一次上课时,我突然呕吐了。您走过来摸摸我的额头,亲切地问:“朱文婷,你感觉怎么样?”我感动地说:“感觉好多了。”您让我去洗手间清洗一下,等我回来后,我的座位旁一尘不染。此时,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。可能您已经忘记了,但我却牢牢地记着这件事。周老师我想对您说,您的告诫让我们不断进步,像芝麻开花一样一节更比一节高。
有一次考试,我考了100分,是全班第一名。当您打电话告诉我这个消息时,我欣喜若狂。第二天发考卷时,您还奖励给我一盒包装十分精美的饼干,我笑得都合不拢嘴。周老师我想对您说,您是大树,您是天使,您是海洋,您是我们人生的启迪,您就是带给我们知识的人!您忠诚教育事业,无私奉献的精神多么高尚啊!我从心眼里敬佩您!我爱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