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5):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
老师您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慈祥,关心爱护着我们
每当我走进学校,就看见了老师的笑脸,我的心就温暖极了。
老师,我想对您说,我在学校生活得很开心。因为有了您的教导,使我对学习有了更多的兴趣。我现在是二年级的学生了。回想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,和蔼可亲的万老师,是您教我认识a o e 并以拼音为拐杖,让我掌握了独立识字的本领。小小年纪的我就会看懂许多课外书,有趣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了我,让我一步步的走向知识海洋。
老师我还想对您说,您教我们学识生字有趣极了。用猜字迷的办法,比如说“牵就是牛儿躲在屋檐下,抬头一看,天少了一画”,等等还有更多的字迷。
老师我还想对您说,您辛苦了!您天天帮我们批改作业,这学期转来的许多新同学,他们的汉语拼音不熟练,老师就一个一个的教他们,让他们赶上为止。
老师您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慈祥,关心爱护着我们。我爱您--老师妈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