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):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
我很喜欢上体育课,也很喜欢体育老师。您虽然对我们要求严格,但是每节课都能腾出时间让我们自由活动。
好景不长,慢慢地我发现您变了,每节体育课,除了跑步、做操还是跑步、做操,有几次做完操还要我们做一分钟高抬腿。一点儿自由活动的时间都没有。做操做不好的话,您就对我们厉声呵斥道:“连操都做不好,给我静站十五分钟!”当时,不光是我,我们整个集体的心情都一下跌落到谷底。因为我们都知道站完这十五分钟就放学了。因此,上每一节体育课的时候,我们都带着一种厌倦的心情。跑步、做操时都无精打采的,做操时,就连体育委员都能喊错数。每当这种情况出现时,您就对我们更加严厉了。体育老师,我想对您说,请您不要再这样对我们了,我们变成这样,都是让您给逼的。您试着对我们放松要求,或许这样我们会更加喜欢上体育课,更加积极上体育课,每次跑步、做操都精神抖擞,这不就是您想看到的吗?您就试试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