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八).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
亲爱的妈妈,我想对你说,你可知道在心我的心理一直都有很多话想跟您说。因为有您,我肚子不会挨饿,您总会烧出香喷喷的饭菜给我吃;因为有您,我碰到什么不会做的题目,您都会手把手的教我;因为有您,我不会受冻;因为有您,我生病有人陪……
记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倾盆大雨,我夜里突然肚子痛,痛得在床上直打滚儿,您被我惊醒了,看着我捂着肚子叫痛,顾不上问太多,急忙给我披上大衣,把我从床上背起来,冒着大雨给我叫出租车。到了医院,你似乎都忘了自己,只是既紧张、又焦急地为我挂号、看医生,直到医生说:“这孩子只是受凉肚痛,吊点水就好了。”这时您才舒了口气。当我身上没有半点雨滴袭击地躺在椅子上吊水时,你却全身湿透地在我身边陪着我,关切着我……
亲爱的妈妈,我想对对您说,我爱您,谢谢您给予我这无私的母爱!我一定会好好成长,将来好好报答你们的恩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