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二).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
亲爱的妈妈,我想对你说,我已经长大了,不要像照顾宝宝一样照顾我了。 我已经可以自理了,不要再那样照顾我了。星期天上午,你们都不在家,我起床后立马把床上的被褥整理好,然后又自己做起了作业,等你们回来了,我已经把作业做完了。
妈妈你太溺爱我了,连洗脸都要帮我放水,我可以做这些事情了。而你却不让我干,要是再这样的话,我就什么都不会做了,那我不就是好吃懒做的人了吗?
妈妈,不能让我这样任性,要对我严厉点,否则我会非常任性,会害了自己。
妈妈,我已经长大了,不要再过分溺爱我了。难道你想让我一事无成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