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教师节800字作文
今天,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,在阳光明媚的早上,我哼着小曲,来到了学校,一进教室,便看到同学们正热火朝天的讨论着教师节礼物的事情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,不知不觉到了做操的时间,学校举行了庆祝教师节的仪式。
回到班里,吃完早餐,大家才想起要在黑板上面写"教师节快乐"类似的祝福语,于是我们班的大将齐齐上阵,在黑板上十分匆忙的涂涂写写,而男生们则负责在门口放哨,拖住老师。终于,祝福语写好了,刘老师也来了,大家端端正正的坐着,每个人的桌上都整齐的摆着语文书,大家异口同声的说:"刘老师节日快乐!"刘老师十分感动,但过了一会儿,我们就像平时一样的开始上课了……
第二节课是英语课,大家也以同样的方法把Miss Wu感动了,但又过了一会儿,我们又像平时一样的开始上课了……
第三节课也就是贺老师的课,唯一不同的是我们班的同学还制作了ppt,也搜了音乐。还是把贺老师给感动了,过了一会儿,我们像平时的一样上课了……
最后一节课,也就是田老师的科学课,还有的同学用U盘把ppt给拷到了科学教室地电脑上面,田老师非常感动,过了一段时间,我们还是像平时一样的开始上课了……
接下来,开始说我送礼物的事~:首先先说明一下,我送给老师的礼物呢,是小夜灯。有hallo kitty的,也有小兔子的。我是在语文课后送给刘老师的。MissWu的呢,我是在刚开始上英语课的时候,送给MissWu的。而贺老师的,我是在英语课下课后送给贺老师的。当我到贺老师她们办公室的时候,贺老师举着她的小兔子夜灯,MissWu举着她的hallo kitty小夜灯,Miss Wu说:"我的是Hallo kitty!"贺老师说:"我的是小白兔!"
教师节的事就那么多了,敬请关注明年的教师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