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三_我的弟弟作文
我有个调皮、可爱的弟弟,他是我们家里的开心果。
弟弟今年五岁了,双眼皮,一双眯眯小眼,他特别爱笑,一笑起来就停不住,经常捂着嘴巴,但他总管不住自己。
说弟弟调皮,这可真不假,我经常因为他乱动我的东西而生气。记得有一次,我写完作业后在家里复习功课,弟弟跑进我的房间,我让他赶快出去,他不但不听,抱起我的一本书就藏在了他的书包底下。我平时最恨别人乱动我的东西了,生气的对他说:“赶快把书还给我,不给我我就和妈妈说你,让你挨打。”没想到他非但不听,竟然拿着我的书跑了出去,气得我连忙追上去,把书抢过来之后,我让妈妈看着他,不让他进我的房间,弟弟就只能出去玩了。
弟弟不但调皮,而且可爱。他最喜欢照相了,每次爸爸给他照相时,他都眯缝着眼睛,哈哈大笑。照片上的弟弟更是丑态百出,他一会儿眯着眼,一会儿吐着舌头,一会儿边说茄子便做好笑不好看的动作,总能让我们哈哈大笑。别人照相被人家笑,一定会跟人家急,或者是哇哇大哭,可弟弟不一样,他看我们看他照片时笑,不但让我们继续笑,他自己也在那儿傻笑,好像自己成了明星似的。
弟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,有他的地方就有欢笑,弟弟好像快乐大使,他到哪儿就能把欢笑、把快乐带到哪儿。弟弟是把爸妈眼中的宝贝,还是照片上的丑态百出的小丑,见到他,好像见到了欢笑。
我喜欢这个调皮、可爱的弟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