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一_我的弟弟作文
我有一个弟弟叫林乐天,他那张小圆脸上长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,眼珠子忽闪忽闪的,好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。特别逗人喜爱。星期四,外公打电话来说把弟弟也一起带到我家来玩几天,我听了这个消息,心花怒放。迫不及待的希望外公快点来我家。 中午,外公把弟弟带到我家了。
弟弟还是活蹦乱跳的,像只顽皮的小猴子,在我家东看看西瞧瞧,一会儿跑到左边,一会儿又跳到右边。我叫他歇一会儿,他就在沙发上玩耍,把沙发当成蹦蹦床,站在沙发上跳来跳去,我真担心沙发被他跳倒了。可是,谁叫他是我们家的小客人呢!弟弟睡觉的姿势很难看,我跟他睡同一张床,他像八爪鱼一样紧紧地贴在我身上。把他推开,没过多久,他又像胶水一样黏在我身边,如果他睡着了,他会把手放在我肚子上,还把脚翘到我腿上,一个晚上时间,不知道要提醒他多少次
哎,真拿他没办法!弟弟是个名副其实的大胃王,吃起东西来没玩没了,外公带我们吃肯德基,我想,他吃了一个汉堡,两对鸡翅应该会饱了吧,晚饭应该会吃的比较少。可结果让我大吃一惊,吃晚饭时,他一个人竟然吃了5个鸡腿,我真佩服他这种吃法,如果他在自己家,也按照这样的吃法,整个家不被吃穷了才怪。弟弟每天都喜笑颜开的,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,他从来没有过怏怏不乐过,总而言之,他就是一个开心果。
弟弟每一次来我家都会给我带来欢乐,我们每次都被他弄的哈哈大笑,他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真是太有趣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