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八_我的弟弟作文
记得有一次我和他去餐厅吃饭,门前有一个服务员。我们刚进去他就说:“欢迎光临。”等我们吃过饭要走的时候,服务员又说:“欢迎下次再来”。弟弟听了,觉得这两句话挺好就记了下来。
有一天,爸爸就说一会要来客人。不知弟弟发什么疯一下子站在门口,我们也没介意。等了一会儿,客人来了弟弟说:“欢迎光临。”客人夸弟弟懂事,弟弟洋洋得意起来。等一会客人要走了,弟弟又站在门口说:“欢迎下次再来。”弄得我们哭笑不得。弟弟看了我们不解地说:“为什么服务员能说这两句话,而我不能说呢?”
还有一次,弟弟去街心公园无意中学了一句英语"go the morning"于是就回到了家中,谁来了就说一次,搞的大家伙都情不自禁的笑起来。
这就是我的弟弟,一个爱学别人说话的弟弟。
我的弟弟,他大大眼睛。高挺的鼻子。嘴巴小小的。有一个最大的特点,那就是学别人说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