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十_我的弟弟作文
我有一个弟弟叫新浩,他只有3岁,红红的脸蛋,大大的耳朵,还长着一双水泪泪的眼睛。他的嘴馋。妈妈经常教育他“好孩子嘴不馋”可他一点儿也听不进去。记得有一天早晨,新浩刚穿好衣服就跑到我家来,一见桌子上放着一盘肉松,就睁大眼睛望着,显出一副馋相。
过了一会儿地,他对我说:“姐姐这东西好吃吗?”我没好气地瞟了他一眼,不做声。“姐姐给我吃一点儿这个。”他那只小手指着盘子里的肉松说。我见了就故意骗他说:“这不能吃,是小麦。我不一听是小麦就做声了。过了一会儿,我作筷子夹起一点儿肉松吃,新浩见了就说:”姐姐,你说:“不能吃你怎么自己也吃了呢?”我一听这话,无可奈何只好夹起一点送到新浩的嘴里。
一个星期后的一天早晨,新浩又来我家了。我主动夹肉松给他,可他这次却把嘴闭紧紧的。怎么说他也不吃,还说:“我们幼儿园的阿姨说过了,好孩子不应该贪吃。以后我再也不贪吃。”说完便走了。我的弟弟新浩变了,他变成了一个不贪吃的好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