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五_我的弟弟作文
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弟弟。
平时在家弟弟十分好动。记得有一次,妈妈在家烧饭,而我要出去买东西,所以弟弟在家就没有人看着他,他可高兴了。就像当年孙悟空大闹天空的时候一样,把家里弄得一团糟。我回来后来后,弟弟的影子都没有看见,直到我把家里的卫生都打扫完之后,弟弟才出来了。哎!弟弟这个“小屁精”。
弟弟胆子还很小。他以前从不跟陌生人说话。有一次,爸爸的几位朋友到我们家作客,客人来了,就没有看见弟弟了,我就到房间里找他,在书房里找到了他,我问弟弟为什么不敢出去?弟弟说,我害怕那些人。这句话引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。
弟弟有时候还会哄我开心的。如果我被妈妈骂了或者心情不好了,弟弟就会跑到我身边,抱着我,嘴里还会说:“姐姐不要哭了,哭了不好看。”
弟弟还很乖。
每次吃东西或买东西的时候,只有一个可不行,他说姐姐也要的。
你们觉得我这个弟弟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