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十二_我的弟弟作文
我有一个机灵得象猴子的堂弟,今年才5岁,长得很瘦小,可却非常聪明,也很淘气,最爱爬高。
这天,几个朋友来找我到楼下打篮球,弟弟吵着闹着要一起去,我没法子,只好带他去
篮球场有很多人,我和朋友在打球,弟弟在篮球架下拣球。我把弟弟叫出来说:现在球很多,你在栏板下容易被球打到,会砸伤的,快回家去。谁知,弟弟把脸一沉,放声大哭,边哭边爬篮球场的单杠,那单杠有2米高呢,他三两下的就爬到顶了。我和几个朋友不禁担心起来,万一摔下来怎么办?我连忙叫他下来,可他却哭得更大声了。还说:为什么不准我玩球,你们都可以玩。大家的注意力逐渐被他吸引,都以为他害怕了,下不来了。于是一个朋友就准备去解救他,那朋友好不容易爬上去一点,可堂弟两个翻身,早已到了另一面的防护栏,惹得旁边的人都笑了。
别人没有再上去,只是看着他笑。过了一会儿,他哭够了,就敏捷的下了防护栏。仍然来到栏板下拣球,结果,可想而知,他真的被篮球砸到了。
他回家后,还编了一段离奇的故事:
我今天在篮球场上打篮球,被人砸晕了,倒在地上。后来有人叫我,:你怎么了,你怎么了,还拿水把我浇醒了。最后我看了笑个不停了,渐渐才平静下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