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幸来到了杭州,目睹颇负盛名的西湖,果然,名不虚传,那里的秀丽风光令人赞叹不已。
静静的漫步在湖边,享受着阳光的温暖,吸收着清新的空气,非常的惬意。西湖环境很好,干净。宽阔的路面旁,载满了柳树,柳枝吐了青,如同少女飘逸的秀发,在缕缕微风中飞扬。湖边,亭台楼阁居多,古香古色,是文人雅士的去处,在亭中小歇,也别有一番情趣。聆听着鸟鸣,沉浸在大自然里,心情舒畅。眺望湖面,水不能说是清澈见底的,却很清纯,随风舞动的湖面有着丝绸般的质感,不时泛起层层涟漪,远处的青山,蓝天,白云倒映在了湖水里,构成了一幅绝妙的山水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