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四)春游200字作文
今天我们去春游,我们全班人兴致勃勃的来到操场,准备去西冷印社和孤山。
在车上我和童老师比吹泡泡,一直到了风光秀丽的西冷印社,我们一下车就看到了随风舞动的柳树,听到了悦耳的鸟啼,闻到了芬芳扑鼻的花香,真是花红柳绿,鸟语花香的地方啊!
我们又去参观文艺博物馆,讲解员给我们讲了印章的来历,我们听得津津有味。也了解很多没有学过的东西。中午太阳高照,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在一起狼吞虎咽的吃着零食,大家都吃得进津津有味。休息片刻,我们去了孤山,孤山虽然不是很高但空气清新,树木茂盛,让人心情舒畅是一个休闲乘凉的好地放。因为时间紧迫,我们还来不及享受这里的空气,就要准备回去了。
在回去的路上,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还做了一个梦,今天真是太高兴了,因为我还知道了印章的来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