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二)春游200字作文
这是我上学以来最高兴的一天。早上5点钟,我就和老师及全班同学一起去丹东旅游。我们去了森林公园、虎山长城、抗美援朝纪念馆和渡江游船等等。我最喜欢的就要数抗美援朝纪念馆了。当我走进纪念馆,就看见有好多大炮、机关枪和解放军叔叔用过的东西;走上纪念馆的悬楼后,还能看见一个有小木屋、草地、几个小人组成的一个小模型,都好像在给我们讲述战争时期发生的故事。通过这次旅游我学会了很多,也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,你不信呀,我一一讲给你们听,我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;学会安排我一天的用餐食品搭配;学会了把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和好朋友一起分享,学会了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,帮助他们。还有好多呢。哈哈,我的第一次春游真好!我的最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