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三)春游200字作文
“清明时节雨纷纷,路上行人欲断魂”,今天是清明节的第二天,天空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,今天小记者团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,我们要去济南摘草莓和和看动物喽!我们的第一站是去草莓园,在那里我知道了草莓是生长在矮藤上的,草莓的形状各种各样,有的像一颗红红的心,有的像一位驼背的老奶奶,还有的像一个大大的三角,十分惹人喜爱,摘下来咬一口,甜滋滋的,没有一点酸味,我一连吃了三个草莓。
午饭后我们来到了第二站:济南动物园。在这里我们参观了很多的动物,有活泼可爱的小猴子,高大的长颈鹿,搞笑的黑猩猩,可爱的大熊猫,等等。我最喜欢的就是搞笑的黑猩猩,它先用手指头抠鼻孔,后来竟放到嘴里吃起来,还吃得津津有味,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参观完动物后,我们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程。真是愉快的一天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