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五)春游200字作文
今天是星期五也是我们春游的日子,不仅不用上课,还可以去春游,可把我们给高兴坏了。
星期五的一大早,老师就带我们去笔架山广场春游,一路上同学们有说,有唱,有跳,笑着,一片欢声笑语,就路边的红花绿叶也向我们不断的招手,在山脚下,我看见了一条横幅,上面写着“登山比赛”。不一会儿,夏老师拔腿就跑,说:“冲啊!”我们在后面兴奋地跑了起来,跑了一半,我们有一点累了,可是我们始终坚持跑到了终点。到了山顶,微微的春风吹着我们的脸,我们一边吃着东西,享受生活的美味,享受春游的快乐。
春游的日子,我们的心情就像是天气一样,阳光明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