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游作文200字
今天,我们去滟澜洲春游,那里风光秀丽、景色宜人。我们玩了滑草、放风筝等活动。
先说滑草吧,我拿着滑草板来到滑草场,“哧溜”一声从上滑到底下。有几次,我还随着“陡破“飞起来了”呢!
我们还搞了滑草比赛,我和张有露、谢思源一组,吕泓一和谢可、代岸玉一组。比赛开始了,我们两组一起冲出去。可我们组中途被一个石头挡住拐了个弯,使整个滑草板朝上,谁知后面的坡越来越陡,我们没有抓好绳子,我们3个人和滑草板一起摔了下来。可我们居然还是得了第一名!
在滟澜洲放风筝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风筝刚飞起来就落了下来,只能等风大一些才能飞起来。
我们玩得可开心了,春游真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