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九)春游200字作文
今天,是令我难忘的日子,也是令我高兴的日子,因为。。。。。。今天我们去景色宜人的东岘峰春游。
我们终于出发了!我们踏着欢快的脚步向前走去,一路上,我们还嘻嘻哈哈呢!可是到了东岘峰山脚,我们就汗流浃背,气喘吁吁。个个像霜打的茄子,焉了。休息了好一会儿,我们才开始吃中午饭。吃的东西真是五花八门,有面包,果汁,火腿。。。。。。而且颜色丰富,有红的,黄的,紫的,绿的。。。。。。让人看了目瞪口呆。
吃完后,老师又让我们玩游戏“找纸条“。找啊找,我只找到了一张,纸条好像和我作对似的,就不让我找着!紧接着,我们又到山腰去玩。到了山腰,金宇城以速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我泼了个落汤鸡。我也不甘示弱,拿起瓶子往他洒,可怎么也洒不着。
要回去了,我想:“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!我在心里这样安慰着自己。“
回去的时候,汤振康说着笑话,惹得我们捧腹大笑。
这次的春游真好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