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五)春游200字作文
今天,我们班要去春游了。我高兴极了。这是一个多么振奋人心的消息呀!当车子来的时候,我们都迫不及待地上了车。一路上我们唱着欢乐的乐曲。
到了茶花公园,一路上摆满了五彩缤纷的茶花盆景,可美丽了!我们走进茶花公园,那里有参天的大树,挺拔的竹子,绿绿的小笋……我们到了烧烤的地方,那里有许多烧烤锅。走着,走着,我们看见两头银光闪闪的银牛,还有一位阿姨在画这两头牛,她画得太逼真了!我们都哇噻、哇噻地叫了起来。
我们又欣赏了许多种花,后来我们就在一块草坪上津津有味地吃起东西来。直到吃饱了,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坐上了车,回到了学校。
我在回家的路上想:“要是能天天春游该有多好呀!”这真是一次令我难忘的春游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