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二) 分享作文
懂得分享
有人会问:“分享究竟是什么?其实分享就是当你有快乐的事时,你会想把它告诉别人;分享就是当你有好吃的时,你会和他一起吃;分享就是当你有好玩的时候,你会想和他一起玩;分享就是让你获得更多快乐的一种途径,一种快捷途径;分享就是幸福。
在刚看的“分享”二字的时候,我的脑袋瞬间顿住了,分享,该如何表达呢?分享就像爱情,友情,亲情一样,明明懂,明明很简单,却不知如何表达。就在现在,我的姐姐向我伸出了一只手说:“猜猜,这是什么?啦啦,看,你最喜欢吃的糖,我的同学给我的,你先吃一颗吧!啊。”姐姐边说,便把糖纸剥开,将糖喂进我的嘴巴“嗯~~”我幸福的看了一眼姐姐“真好吃!”我们俩的脸上充满了笑颜。“在写什么呢?”姐姐突然看向了电脑,“《懂得分享》有人说······分享就是当你有好吃的时,你会和他一起吃;分享就是······哎呦,写的不错嘛!”姐姐摸了摸我的头,瞬间,我茅塞顿开,分享是什么?分享不就是姐姐对我的这一番行动吗?不就是如我刚才说的这一切吗?分享就是快乐,分享就是幸福。
分享其实不需要语言来表达,也不需要怎样刻意的去假装,分享它就在我们的身边,它不处不在,它经常出没,所以在不知不觉间,我们就已经分享,就已经快乐,就已经幸福。在我们发现的时候,它就已经做到了一切。
学会分享,领悟分享,让我们做一个真正懂得分享的人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