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九) 分享作文
分享使人快乐。从小我就深知这个道理了。然而什么样的人会更快乐呢,答案其实有很多,但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就是和别人分享快乐。所以说,会分享的人更快乐。
在我的潜意识里清楚的知道,在人的一生中不仅仅只是物质性的或者,我们要知道至少迄今为止没有谁是活过一千岁的。我们的生活需要心灵上的享受。在我看来 朋友与朋友之间,共享不仅意味着付出,也意味着收获。我们需要敞开心扉,真心实意地与他人共享,收获总会大于付出的,至少我们 的人生会变得更有意义。然而,要是你不肯与他人共享,那么属于你那美好的东西所获得的心灵享受奖会大打折扣。虽然与人分享你分到的会少一点,但是你将收获到心灵的富足!
分享是一门艺术,学会分享,你就能在生活和社会上得到更多的帮助。拥有分享的能力,学会分享那么你就能拥有常人难以得到的欢乐。
我们应当学会分享,在社会上,生活上,需要分享的有很多:获得成功后应与挚友分享享经验,得到进步后应为他人分享欢乐……这些都需要分享。分享经验会让你更进步,分享欢乐会让更欢乐,因为让别人欢乐时自己也会欢乐。
分享,很简单的一个名词,同时我相信觉大部分人都知道这个名词。但没有几个人真的做到的。因为任何事物都是这样,用嘴巴说,谁都会,但真正做的时候,却没有几个人。同学们,记住吧!会分享的孩子最快乐!让我们记住分享并学会分享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