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文九_我的朋友200字作文
我的动物朋友 我的动物朋友是谁呢?我的动物朋友就是两只小狗。 一只狗的名字叫“BB”,而另一只狗狗的名字叫“宝宝”。
它们的的颜色雪白雪白的,毛发卷卷的。它们还有黑黑大大的眼睛,他们两的个头有一点点大,但是也不算太大,跟小型的狗比,它还算比较大。但是两只狗都很胖,显得很可爱。 它们有时也会生气。BB生气的时候,就会叼走姐姐的鞋子,或者叼走我的鞋子,但BB大多数都是叼姐姐的鞋子。宝宝一般不会生气,但是有时候也会生气,它生气的时候,就要趴在BB的身上,或者和BB打起架来。 BB和宝宝平常都是很温和的。
我从学校里回到家里来的时候,宝宝就会热情的往我身上扑,常常把我给压倒。BB会给我做依(这样表是它很想我), 我就必须挠挠他的脖子,否则他以后就再也不会给我做依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