例文二_我的朋友200字作文
我有一盏粉红色的护眼台灯,高约40厘米,旁边伴有一个戴着红帽子的小夜灯,像个小宝宝一样紧紧地依偎在妈妈的身边,台灯上面清楚的写着几个英语单词Love eye(爱护眼睛)的广告词。下面是分别是小夜灯、和台灯的开关,形状好似小猪的两个鼻孔可爱极了。
灯管装在一个酷似螃蟹型的灯罩里面,上面两个安装螺孔象它的眼睛始终向着前方,似乎永远都不愿停歇下来。横竖交叉的铸塑条纹,就像机器人戴着透气面罩,随时等候主人的吩咐。
台灯,它伴随我度过了三百六十多个夜晚。在它的灯光下,我孜孜不倦的吮吸着知识,三百六十多个夜晚,在它的照耀下我成长着,游向浩瀚的知识海洋。
“台灯”,我的知心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