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三)、军训500字作文
军训的第一天,我认识了我们的教官。他皮肤黝黑,身体健壮,目光有神,走起路来昂首挺胸。我暗暗敬佩起他来。
“好,立正!双脚打开60度,两手自然贴紧身体两侧,五指夹紧。就这样,不要动!”教官用他洪亮的声音喊着。
时间一分钟一分钟地过去,就像凝滞不动的水。队列中有同学终于受不了了,想抓一下痒痒的背,正准备动手,教官眼神一瞥,把脸拉得三尺多长,那同学顿时面如土色,伸出的手像被蜜蜂蛰了一下,赶忙缩了回去,只见他满脸通红,像一只煮熟的虾子。
教官“狠狠”地盯着他说:“谁要是再动,就取消他的休息时间!”他这一吼,在我们心中引起的振动不亚于七级地震,甚至把天上遮挡着太阳的云朵都吓跑了。太阳探出头,毫不留情地将热气散发到地面,耀眼的光芒照得我们睁不开眼睛。周围一丝风也没有,一会儿工夫,我们个个汗流浃背,感觉身上有无数只小虫子在爬。和着防晒霜的汗水时不时流到眼睛里,小飞虫陆续降落到我身上小憩。我的腰发酸,两条腿酸酸的,那滋味,像是千万根小钢针扎进了骨头,越扎越深。
当军人真苦啊!每天要进行这么乏味的训练;天这么热,连鞋子都散发出烤糊的气味儿;太渴了,能喝点水就好了;军训一点也不好玩啊……我站在那儿胡思乱想,当初的兴奋、好奇一扫而光。游离的眼光一扫,突然发现教官们跟我们一样,也都在太阳下晒着,与我们不同的是,他们像一座座威严的雕像。
坚持,忍耐,再坚持,再忍耐……漫长的坚持和忍耐之后,第一个上午终于胜利挺过去了。
虽然很累,我心里还是美美的,因为我没有倒下。雷锋说过:困难像弹簧,你弱它就强。我要强硬起来,在困难面前做个强者。困难,你来吧,我等着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