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七)、军训500字作文
五天的军训,我们终于体验了一下艰苦的军人生活。天的训练可一点不轻松,都被累的直不起腰板,但也从中学到了许多,也了。
军训是练军姿,军姿也所说的立正,但这又并不同于的站着,挺胸收腹是不用说的,两手夹紧腿,放于裤缝线两侧,如此,还要求两脚相距60度,肩向后靠……按着要求做了,但还没到30秒,我就腿痛得不行,放松一点力后,才好一点,次虽只站了五、六分钟,但却感觉腿是僵直的,有点发软。接下来便是下蹲这项训练,这可一点不比立正容易,蹲下后不久右腿就支撑不住身体的,开始发抖,整个人也左摇右摆个不停,本来直立的身子,也不由自主地弯下去了,等教官让起立时,的右腿都麻木了,踩在地上跟飘在空中一样。除此之外,还了四面转法、跨立等几项训练。但这都不算最难过的关,主要是在后三天里,老天不给半点面子,太阳火辣辣地射向大地,在强烈的日光下汗流浃背,衣服紧贴着皮肤。几天下来,都黑了一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