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二)、军训500字作文
难忘的军训
今天是星期四,原本是要上课的,可是学校通知要举行军训活动。
“天哪,要军训,军训可是大人做的事情,让我们小学生做,不干。”我的同桌说:“我们学校要发扬军工特色,那就当然要军训了!”我想:既然这样,尝试一下也好。
今天的天气格外炎热,可以说是骄阳似火,好像夏天提前来到。很快就到下午了,我们赶快就排好了队,由一位解放军叔叔带领我们年级去球场训练。大家快步走到了球场,等待着艰苦的训练。不一会教官赶来了,他先让我们练好站姿,“嘿,这简单,”大家异口同声地说道,教官说:“既然大家都站的不错,那就下一关吧。”大家高兴的又蹦又跳。第二关练习的是向左、向右、向后转。由于大家方向老是出错,引来了同学们的一片嘲笑声。但是,教官却不厌其烦一遍一遍地教着我们,我们和教官的脸上、身上布满的汗水。我一定要坚持,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这句名言在我心中一道道的闪过。我们也不负教官的期望,一次比一次努力。我们这种精神战胜了困难,教官的脸上露出来了满意的笑容。
通过这次军训我懂得了做事贵在坚持,成功就在眼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