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二)、军训500字作文
刚刚踏上六年级,迎接我们的则是一次军训。原来我以为军训是一个轻而易举就行的事。可是四天过后我的想法变了。
走下楼,见到教官,教官就就叫我们晒太阳,没过几分钟就有人受不了了。我的身子老痒了,我忍,哟,太难受了。不行!忍!
过了十几分钟以后,难题又来了。因为站的久腿开始叛变起来,十分酸痛,真想上课呀。20分钟腿被锯了一样,我暗念道:“该死,总得休息一下吧,总不能让我当一个木头人吧。几分钟后,全班休息一会。
休息完了以后,教官教我们原地踏步。我就想:这也太低级了,有什么难的?教官说他不要标准要边踏步边对齐。我们是乱七八糟,根本不成队伍。
我们练了好多次才好,教官夸我们好多了,叫我们再来一次,这一次踏步合格。接着教官教我们齐步走,我还以为也很容易,不过走几步路而已。
走起来走得好可不是易事,刚走也是一塌糊涂。有快有慢,有的走得跟蜗牛一般,还有的嘴巴停也停不了。这会有事了。教官生气了。有的同学更是不屑一顾。再走一次,又是一模一样,这下真有好果子吃了。
教官后来又给了我们一次机会。第三次,认真起来,终于走得像人了。教官令下:“解散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