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一)、军训500字作文
家里是皇室,我们在家里,耍着小姐脾气,当着小少爷,爸爸妈妈都宠着我们。
从来,都是靠别人的帮助下完成任务的我,却要在这四天里自己独立完成任务,想想,挺难的。以前那没主见的我,面对困难是该如何选择呢?所以,我需要磨练,这是个很好的磨练机会,把它把握住吧!
每天都只是反反复复地重复这几个动作,稍一做不好,就是罚——在烈日下站十分钟。以前在电视上看过不少关于新中国成立的电视。里面许多民警叔叔站几个小时都一动不动,不晕倒,不诉苦,看起来挺简单的。知道自己亲自做了。才体会到民警叔叔的艰辛。
太阳火辣辣地照在身上,汗流夹背。可恶的蚊子还非要来个雪上加霜,在我的这边叮一叮,那边咬一口,又热又痒。可教官扁扁说“不准动,不准动!”没办法,只好忍着吧!
最恨的是晚上。大家站在路灯旁边训练着。晚上虽不是很热,但却有比热
更残酷的惩罚!蚊子小兵们和飞蛾小将们偷偷商量好,要给人类一个下马威。蚊子小兵们从左边进攻,负责攻击我们的身、手和头。飞蛾小将们从右边进攻,负责攻击我们的脖子、腿和脚。弄得大家叫苦连天,喊爹喊妈的。
说实话,我很讨厌军训,军训实在是太苦了!可又回头想了想,这以一切,都不是为我们好吗?在这四天里,我学到乐很多,也改变了很多。瞧!我的身姿挺拔了,饭也能多吃一碗了……这一切一切真是来之不易啊!
困难是化了妆的幸福,我们长着一双慧眼,就是去发现这化了妆的困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