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八)、军训500字作文
这个星期一,我们五年级的全体同学穿上军服,开始了军训。
星期一至星期三上午,我们在学校里军训,教官教我们起步走、向右(左)看齐和叠被子。
星期三下午我们乘着车子来到了镇海军训基地,哇!这里地方真大啊!我奔上了三楼,找到了我的寝室,看到寝室长和其他队员都已经在了。过了一会儿,教官教我们怎样叠出好被子,教官一边讲一边做示范。哇!教官叠得被子真象豆腐块,多么栩栩如生!我想这么方正的被子,教官一定是花了很长时间才叠出来的。
我们的生活也很苦。每天早上六点起床穿衣叠被子,若在家里我是六点半才起床的。被子也要叠得跟豆腐干一样的。吃饭时,来到桌子旁,等教官说开饭了才能开饭,吃饭时也不能说话,不然要罚站几分钟。吃完饭要报告教官才能走。每天都有七个小时在训练。训练时要站得一动不动。有一次,揭仕琴动了一下被教官看见了,教官叫她面朝墙壁站着。我们看见了,一动也不敢动。坐姿也有规定,要双脚弯曲盘着,手放在膝盖上,背要挺直,发现谁动了,把帽子摘下,倒扣在头上,如果掉了,站在红旗下。睡觉也有纪律,不能说话,也不能玩。有一次赵琳琳在睡觉时玩手电筒,被钱老师罚站了十分钟。还有一次午休睡觉,张旭婷在说话,也被罚站了。
军训生活很快就结束了。它让我感到军训虽然苦,但它考验了我们的毅力,增强了我们的体质,而且军训还充满着欢乐和歌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