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五)、军训500字作文
如果人生是一本书,那么,军训就是书中最美丽的彩叶;如果人生是一台戏,那么军训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。的确,这短短的五天军训便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进门,我们就看见绿茵茵的草地上竖着一块大理石碑,上面写着“浙江工业大学”这几个闪闪发光的大字,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。四周是一片草地,放眼望去,像是进入了世外桃源似的,美极了。再过去是一排排整齐的教学楼。
转眼,我们到了军训区,耳边不时地传来“一、二、三、四!”整齐而嘹亮的口令声,顿时我心中涌起一股不知名的暖流,瞬间流遍全身。迎接我们的是一名排长,他长得不高不矮中等身材,偏瘦,皮肤呈棕色。他站在那里就像一颗笔挺的松树一样。首先,他把我们排成一队,紧接着教我们站军姿,两腿分开60度,挺胸收腹,头稍微仰起,双手紧贴两边裤缝。动也不能动,需要站3分钟。走起路来要整齐、有力。刘泽生不愧是军人家庭出生,站得十分挺拔,像一棵小松树。我们练了十几分钟后,大家感觉都不错挺有劲的。随后,我们练起了正步走,或许是我们没力气了,这回大家走得十分零散,像一盘散沙一样,这时教官十分严肃地说:“记住,你们是军人,你们是一个集体,不是个人,要坚持到底!”“对,要坚持!”顿时,大家精神一振。最后大家都练得十分用心。教官也表扬了我们。大家心里都美滋滋的。转眼30分钟的军训活动时间到了,大家都依依不舍地和教官告别。希望下次我们还能再一次地见面。
军训结束了,时间虽然很短,但是这次特殊的经历,我们明白了做事要有军人般的毅力和刻苦,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了深刻而又难忘的一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