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、生活200字作文
现在已是十月下旬了,按理说应该进入秋季了,也许是我从未到北回归线生活过吧,以前就知道这里秋来的很迟,却走的匆匆,似乎没有秋季一样,然而真正没有秋的日子却是那样的难过,难过,也许有用难熬比较合适现在的心情,
我是一个嗜秋如命的人,我爱秋,她让我激活灵感,让我思绪飞扬,现在却身处一个没有秋的地方,我内心有一种莫名说不出的痛楚,总觉心里被什么压着,喘不过气来。
每天我徘徊在北回归线上,头顶还是那六月般骄阳,豪不留情的把每一点阳光力所能及铺在每一个角落。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有多久,我不知道秋在这会停留几天,或是几小时,在这一个我完全陌生的环境里,我什么都不知道,我似乎很害怕,我害怕秋会在我不经意的那一瞬间,从我指缝里流走。
我很担心的过着每一天,也很细心的去感受秋是否已到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