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生活200字作文
我一直都在过自己想要的生活,但这种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,想要的不等于需要,理智的人会选择后者,我并不是个纯理性的人,虽然,我也选择了后者。
如今站在高一的尾巴上,却过着不紧不慢的生活。每一天都混淆在一起,让我产生了对岁月的错觉,似乎总是在冥冥之间不断接受一个又一个的新生物,却从未给过自己要去接受的理由。心总是空荡荡,空荡荡,空荡荡的。
我的心中一直收藏着一种信仰,信仰是种爱。说不清楚也道不明。
信仰始终如一地充盈在我的世界里,没有人知道它是谁或者它是什么,但不变的是,它永远都是真真切切的一种爱。当所有的所有都驶进一个平静的港湾,再大的风浪也都会变为大海的睿智与超然,这种超然是智慧的,只有用时间才能去赢得它。所以,我一直都在等待,一直都在生活的点滴中酝酿着这种超然。虽然,我从小就不是个有力量的人,曾经还一度受人摆布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