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作文200字
我的课余生活像一座七彩桥,丰富多彩,有下象棋、 看书、 打电脑……但我最喜欢打羽毛球。
我每个星期五放学回家,都会催着妈妈到广场打羽毛球。妈妈答应了,我扛着羽毛球袋子,来到广场,拉开袋子拉链,我拿了一个蓝色的球拍,妈妈拿一个红色的球拍。第一场比赛开始,我先发球,我一手拿着球,一手拿着拍子,把球往天上一扔,再用球拍一打,球就像小鸟一样飞快的向妈妈飞去,妈妈眼疾手快一打,球扭头又向我飞来,我用力一跳,迅速把球拍回去,因为球速太快,妈妈一不留神,球就掉下来了,妈妈并不灰心,捡起球,又向我攻过来。我们就这样你来我往,快快乐乐的玩一个下午。
这就是我喜欢的课余生活,怎么样,有趣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