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5) 梦想200字作文
我的梦想成为一名非常棒的画家,我要画大森林的彩色墨画,画夜晚飘过的流星,我还要画很多漂亮的风景画,我还要画爸爸、妈妈和外公、外婆、阿姨。
我还想成为一名非常棒的书法家,教会小朋友书法,让他们也成为一名非常棒书法家,让他们也写出一手漂亮的字。我最好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植物专家,到原始大森林里寻找有趣的植物。
仔细观察所有的植物的生长情况,发明能吃的植物,还给植物治病、打吊针,树跟树连接长出奇异的果实,用植物来美化城市和道路,净化空气,树林也是小动物的乐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