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8) 梦想200字作文
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就到二月份了,今天也是特别的一天哦!
大家的梦想有很多吧?我也有很多梦想,偶像--就是其中之一。 最近我最喜欢的动画片是《变身!偶像公主》,最喜欢的人是偶像公主;最崇拜的人也是偶像公主;最想学习的还是偶像公主。偶像公主,由三个迷一样的美少女偶像组成,她们唱的歌和跳的舞实在是very good!我也觉得作为偶像能歌善舞是最基本、必不可少的。今天,我尝试着唱她们的“快乐解锁”,但真的好难唱啊,难度很高的。
不过没关系,我最喜欢挑战有难度的事了。 我通过无数遍的看、听那首歌,总算把歌词背出来了,可在旋律的掌握上貌似还不太熟啊,呵呵,这没关系的,如果轻言放弃--我就不是我了。 除了偶像我还有很多的梦想,如果想知道,下次再告诉你吧。 今天我向我的梦想迈了一步,还要继续加油哦! 你今天为你的梦想努力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