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4) 梦想200字作文
每个人都有梦想,作家、歌手、演员。。。。。。每个人的梦想不一样,追求的方向就会不一样。
梦想,是一片很美很美的地方,可是,要到那片神奇的地方去,却要付出很大的代价,即使是一个微不足到的梦想。
你想当作家,你就要停地练,一篇文章,就要修改数十次,直到没有任何破绽;你想当歌手,你就要不停地练,一首歌,需要反复的唱,直到能把所有的音阶都唱好了;你想当演员,你就要不停地练,一个镜头,有时候要拍上几十遍。。。
无论怎么样,尽自己的努力,完成自己的目标,就等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。所以说,做到最好,你就是最棒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