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作文200字
7月24日晚上是令人难忘的夜晚,因为我去观看了儿童音乐剧《月亮姐姐与嘟噜嘀嘟农场》。我非常开心,也为里面的剧情所感动。
音乐剧讲了一个非常好听又感人的故事。美丽的月亮姐姐每天都在努力地点亮人们的梦想,可是有一天,她发现嘟噜嘀嘟农场里小动物们的梦想始终没有点亮,她来到地球才知道小动物们每天只会对着月亮许愿,却没有努力,所以实现不了梦想。她和小彩虹就用魔法帮助小动物们体会实现梦想的快乐。可是这时黑夜精灵来抢走了小彩虹,月亮姐姐失去了魔法,小动物们都被吓坏了。后来大家通过努力,救回小彩虹,打败了黑夜精灵,月亮姐姐和小朋友还用爱心灯帮助黑夜精灵找回梦想。
在观看时,最令我感动的一幕是当黑夜精灵说自己没有梦想而痛哭流涕时,月亮姐姐将自己的梦想送给他,我也忍不住哭起来。
每个人都要心存梦想,为梦想而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