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9) 梦想200字作文
我的梦想是去一趟云南的丽江雪山,今天,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。
早上起来,阳光灿烂,我们乘坐阿姨的车开往玉龙雪山。到了目的地,我们先坐索道上去,坐在索道上,我感觉就像飞上了天。可爸爸却怕自己会掉下来,把眼睛闭得紧紧的,双手使劲地抓着栏杆。过了半小时左右,终于到山上了,原来那不是雪,而是像雪一样颜色的石头。我们站在山上,冷得要命,我差点喘不过气来,刚好有氧气准备着。我们爬到了顶端往下看,雪白的石头就像一层层厚厚的雪,带有尖头的那一片就像一把把刀,所以叫刀山火海。我们下来的时候,带了几块奇形怪状·美丽无比的石头。它们有的像鱼,有的像鸟,有的像小花……
丽江真是美呀!难怪有那么多人都要往那里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