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四)假如我是500字作文
很小的时候,我就梦想当一名医生,而每当看人们被疼痛折磨时,我的这个愿望就更加强烈,我经常在幻想我是一名神医……
假如我是一名神医,我一定先制作一种神奇而且有奇效的“眼药水”因为我就是一个“小近视”每天一早,就要戴上一副“大玻璃”特不合适,而这种神奇的眼药水滴上后,三天内便会有效果,让每一位小朋友都有一双明亮、漂亮的大眼睛。
假如我是一名神医,我会发明抗核辐射的药片,只要吃了这种水果味的药片,即使日本地震核辐射泄漏多少,我们也“不怕不怕了”。省的现在的中国人一个个整日胆战心惊的,一听见点什么关于“核辐射”的消息就慌慌张张,还有些人借这些人挣钱,如“抢盐事件”“菠菜白菜等蔬菜遇冷门”事,使很多人从中受害!
假如我是一名神医,我会发明一种“接骨膏”。这个想法是源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那个双腿截去的“芭蕾舞女孩”,每每看到她,我的心就会激动不已,才这么小,她就经受了一场这种灾难,心中一定留下了许多阴影吧!而且她是多么爱跳舞啊!但这个梦却被一场地震破灭!我一定要为她亲手抹上“接骨膏”,让她重新登上舞台,重新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假如我是一名神医,我会发明一种“药茶”,当老师辛苦讲完一节课时,为她泡上一杯浓浓清香的茶,让老师沙哑的嗓子变得洪亮。
假如我是一名神医……
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,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让梦成真,为理想打下坚定地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