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二)假如我是500字作文
现在,有些犯罪分子逍遥法外,连警长和检察长也奈何不了他们,假如我是探长,我一定履行法律职能,打黑险恶,肃贪倡廉。
假如我是探长,我要设计一种名字“追踪器”。它是长方形的,和手机的形状一样大,蓝色的。因为现在的犯罪分子,都非常神秘,警方和检方根本不知道犯罪分子的下落,所以我设计名字追踪器。只要输入罪犯的名字,名字追踪器就会显出罪犯所在的地点,如果罪犯的名字和别人的名字相同。名字追踪器自动分析谁是好人,谁是坏人。这样就很快找到罪犯。
假如我是探长,我要设计一种多功能变色龙服装,形状像宇航员穿的宇航服,这套服装很大,可以装得下二个人。多功能变色龙服装有黄红蓝绿青澄紫这些颜色。因为罪犯抢劫后,警长刚好赶到时,罪犯就会捉一个人当人质,为保人质安全,警长只能听从罪犯的话。现在我设计出多功能变色龙服装,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捉住坏人。只要你穿上变色龙服装,按“隐身”键,别人就看不到你,看到的只是身后的背景,你绕到罪犯的后面,捉住罪犯,这样不仅保持人质的安全,而且还捉着了罪犯。
假如我是探长……
虽然这个理想离我很远,但是只要我努力学习,就一定能实现这个理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