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)假如我是500字作文
假如我是一名导演,我会拍一部名叫《星际大战》的电影。
电影写的是一个强大的星球银超蓝星,因为实力太过强大,所以就萌生了向外扩张的念头,说做就做,他们派出了三百艘,行星级母舰——有好几公里长,三百艘主炮齐发,一瞬间就能毁灭一个月球大小的星球,这些母舰在宇宙里到处游荡,后来他们发现了一个星球——五百年之后的地球,这个星球的美丽让外星侵略者都惊呆了,他们立即决定拿下这个星球。于是,这些人派出了上千个满载士兵的飞船向地球飞去,密密麻麻的像蝗虫一样,地球的人们,拿出了激光枪派出宇宙飞船来与外星侵略者作战,但地球刚研究出宇宙飞船,又怎能是外星侵略者的对手呢?所以人们不得不排出最后的底牌,恒星级母舰与宇宙飞船抗衡,那恒星三阶母舰足有一百多公里长,十几公里宽,母舰与那些星际母舰对战,终于,行星级母舰被消灭干净了,但恒星级母舰也几乎成为了一舰废铁。
人类终于战胜了外星侵略者。怎么样?好看吧!等它拍成电影时,你们可要来看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