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二)假如我是500字作文
假如我是一朵云,一朵小小的云,我会在蓝天中自由飘荡,来到天之涯,海之角,观赏两岸美景…… 终日虚度岁月的我,无意中发现一片丛林,但里面并不是枝繁叶茂,一片郁郁葱葱的景象,而是花草树木全都无精打采,一片苍茫的景象。这令我大吃一惊。我赶忙上前去,挡住太阳公公,招来无数同伴,下了一场“急救雨”。顿时,丛林又变回了本来面目,恢复了以往的生机,花儿草儿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我心中暗暗欣喜,唱起了欢乐的歌。 随着一阵强风,我来到了一个小镇上,正有马戏团表演节目,我也跟了上去,瞧!那10岁的小男孩与老山羊玩的多愉快,老山羊似乎回到了童年时代,机灵鬼猴子闪亮登场,更是锦上添花,我也拍手叫绝……。一会儿,马戏团似乎已累的气喘吁吁,轮到我的精彩上演了,我自信满怀地走上“舞台”,受万人瞩目,我跳起了自创版“舞十十舞”,逗得观众哈哈大笑,而我越舞越有劲,场内的气氛像炸开了锅似的,掌声四处可闻,似长空惊雷,似大海波涛。 经过一阵狂欢,我不知不觉飘到了海边,见有人在拍照,我也躲在他的身后,给人们留下了永恒的美……。 宁静的夕阳下夜晚出现了,我那变幻无穷的身姿也在仿佛是星罗棋布的星空中消失了,但我仍在群星闪烁的天空中某个角落里偷偷地望着你呢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