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、生活400字作文
经过短短5天的军训生活,我和同学们都精疲力竭,更是让人尝尽了“酸甜苦辣”这四种人间的“美味”!怎么个“酸甜苦辣”法。如果想知道,就请跟我一起来吧!
“酸”
“甜”
尝过了“酸”也该换一个口味了吧!星期四的晚上,我们班的教官教我们唱歌,歌名是《当那一天来临》那天晚上我们全校四百多人都很开心。我因此又学会了一首歌。
“苦”
星期三下午,我们学习走正步、走分列式。那天可真是够累的,晚上的时候我们的腿都不会动了,走路时左摇右摆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南极的“企鹅”呢?
“辣”
星期五早上吃饭,由于吃得太急,没看到菜里有一块辣椒,我就把它吃了进去,给我辣得都喘不过气了。我可真倒霉!!!
这五天魔鬼般的训练,让几个人晕倒,让多少人连眼泪都掉下来了,可军训尽管很苦,但是我们清楚地记得,在开业哪个的那天,记得的总教官对我们说过:“我们是来受罪的,是来锻炼自己意志的。”经过了这次军训使我们明白了:在我们成长的日子里,每一个人都会遇到很多苦头,我们一定要征服他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