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、生活400字作文
你参加过军训吗?如果没有,就看看我的遭遇吧!
暑假里,我自愿参加了一次军训,以下是我在军训中的生活。
滋味一:酸味
第一天军训,我就来到附近小卖部中,用目光“搜索”着各种各样、琳琅满目的小食品。经过多次考虑,我终于把目光锁定在一包薯片上,刚掏好钱,薯片就奇迹般地消失了,无奈之下,只好花一块人民币换来了一包酸糖。“该训练了!”教官大声喊道。在手忙脚乱的情况下,我顺手把它装进了口袋。接下来的军训中,我不时伸出“爪子”,把可爱的糖糖放入嘴中,便酸溜溜地度过了一天……
滋味二:苦味
军训第二天以及第三四五六天中,早晨六点半就得钻出我温暖的被窝,拉着想下垂的眼皮跑步。“一,一,一二一……”郁闷,教官的精神怎么那么那么……(省去一万个“那么”)的好啊?下午,又要站军姿,而且不能动――我们每个人的头上都顶着帽子,谁的帽子第一个掉下来,就罚跑一圈,第二个掉就跑两圈……(我真是佩服教官,能想出这么狠毒的招数来!)
滋味三:辣味
这一周的天气真好啊!每时每刻,我头上都有火辣辣的太阳,大地被晒得滚烫,我估计只要晒上一天,大家都会变成烤乳猪的。呀,不好,我的动作做错了!“李佳宁,做30个俯卧撑!”无奈之下,我只好双手撑在地上。“啊!”我的手突然感觉辣辣的,疼啊!
滋味四:无名味
……
终于回家了,我一头趴在枕头上,呼呼睡了起来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