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、生活400字作文
一提起军训,同学们就多愁善感了,下面就聊一下军训的生活吧。
先不谈别的,光是30分钟军姿,就令我们麻木了。说实话,我们都是家里的“娇”子,一点苦都没吃过,更不用说晒了……
休息时大家奔向饮水机,把刚才的折磨都抛诸脑后了。渐渐地,我们安静下来纷纷议论那“凶狠恶毒”的教官。
死人不偿命的训练又开始了(还算轻松),但我们还高兴得太早,先到太阳最毒的地方,又不许乱动,否则就等这出列罚站吧!!老师还帮着教官训示,使我们“腹背受敌”。
就在这种“剥削”下,我们熬过了两天…三天…四天。
第五天早上,大家都知道这是最后一天了,所以都暗暗高兴。也似乎有点喜欢军训的生活了。
接着,最后半天的“虐待”开始了,好在大家都没有太累,我也只能勉强装不累。就这样一秒钟…两秒钟……我们完成了军训,只等待审核。
下午考核之前,我们和教官聊得很开心。往日的“死对头”变成今朝的“死党”。终于我们完成了历时432000秒的艰辛历程。
渐渐地,我悟出了军训的用意与真谛:它不只是体能训练,它既是磨练意志的磨刀石,又是有益身心的苦口良药。
这就是凭我一知半解分析的——“苦涩’的军训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