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八)_学骑自行车作文
说起学骑自行车,每个人都应该经历过吧。他看起来很好学,可是学起来可就难多了,不过我还是克服了困难,学会了骑自行车。
我8岁那年,一放了学,就赶紧跑回家,揪着爸爸的衣角撒娇地说:“老爸!老爸!我要学骑自行车!”“你才多大点儿,就学骑自行车,万一摔倒咋办!”“不嘛,我就要学,就算摔倒也没关系,我不怕疼的,早学晚学都得学,现在学了以后就不用学了,您说是不是呀?”我气宇昂轩地说。老爸:“那好吧,”“哦!老爸万岁!”我尖叫起来。
很快老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,我一上去,还没来得及登,就摔跤了。我又上去了,结果又摔了,老爸说:“你把我好重心,不要紧张,放松心情,相信自己可以的!”我点了点头,心里就想着:坚持,相信自己可以的!我蹬上去,按照老爸说的做,结果还是摔跤了,终于,我失去了耐心我说:“真难学,不学了!”老爸一直在身边鼓励我,叫我不要放弃。我终于鼓起勇气又蹬了上去,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练习,终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,不是只能骑两下,而是能骑着去比较远的地方玩了。
学会骑自行车,我很高兴。不过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:遇到困难时,要用敢于面对,不怕危险,排除一切万难,有耐心,相信自己可以!还不能半途而废,要坚持不懈。总有会成功的时候,没有打败自己的困难,只有自己战胜不了的困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