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二)_学骑自行车作文
我10岁生日的时候,妈妈送我一辆自行车。很长时间没骑,今天我想学骑了。刚开始,我觉得很难骑、很费力,原来是没气了。我就立刻把自行车推到对面那家电瓶车维修店打气,打完气,我便让爸爸在旁边扶着我,我觉得自行车龙头简直是“反了”——不是我操控它,而是它操控我。
接下来,我让爸爸来扶车,我来骑车。渐渐地,我有点会骑了,但龙头仍不听使唤。有一次,我骑到马路上,龙头左摆右摆,像一条游蛇。突然,我听到后面有汽车的声音,赶紧急刹车,吓得浑身无力,赶快回家。看来,没学会还不能上马路骑,有点危险。骑自行车,不但节能,而且锻炼身体,我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