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骑自行车_五年级写事作文500字
每个人都做过有意义的一件事,我也不例外。学骑自行车就是我十年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。
在9岁的那一年,爸爸给我买了一辆红色的自行车,我一看,高兴极了,便对爸爸说:“哇!好漂亮呀。爸爸,不如你当我的老师,教我骑自行车怎么样?”“好啊,只要你想学,爸爸都支持你。”说完,就推着自行车带我到花园旁边的空地上去。
爸爸叫我把背挺直,眼睛往前看,劲不是用在屁股上,而是用在脚上。我开始骑了,一开始还好,后来,慢慢变得不平稳了,结果“啪”的一声摔了个四脚朝天。我没有放弃,站了起来,爸爸让我先喝口说,放松一下再骑,我深呼吸了一口气,就坐上车叫爸爸继续带着我骑了。
这一次,我信心十足的对爸爸说:“爸爸,你看到我骑稳了的时候你再把你的手松掉。不然我会摔下来的。”“我知道了,你就放心吧!”爸爸拍拍胸口说。我吸了一口气。骑了起来,爸爸松了手,在旁边给我加油:“甜甜,好样的。照这样下去,你一定会学会的。”可是,快到马路了,我就不知所措了,爸爸赶紧叫我刹车,我闭上眼睛,来了个急刹车。当我睁开眼睛时,我还是坐在自行车上,也没有摔下来。我高兴的推着车走到爸爸面前说:“爸爸,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啦!”爸爸对我竖起了大拇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