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1) 动物园400字作文
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,我和姑妈、表姐一大早就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动物园。刚来到门口只见人山人海道路两旁停满了汽车,很多小朋友在父母亲的带领下进公园游玩。
姑妈好不容易买到了票,排队进动物园,我们以前看过大象表演、海豚表演,所以我们不想浪费时间直接跑进了游乐场。
首先我们玩的游乐项目是——飓风运动,我们坐在位置上,系好安全带,只见这个像八爪鱼的游乐机器上下翻滚,快速旋转,把我们吓得大声尖叫……
接着我们玩的项目是——摇头飞椅,我们做好后,飞椅突然启动,飞椅开始旋转,然后慢慢升起,然后我们就在高空旋转,然后就慢慢下降,飞椅就结束了。
然后我们来到了碰碰车的游乐场,经过长时间的排队我们终于坐上了碰碰车。碰碰车是我喜欢的项目。一开始我就踩住油门,手握紧方向盘,向对面的车冲撞过去,车子马上反弹回来,这是从我的四面八方有很多车子,我心想:糟了,这下完了,我被他们四面围攻了。然后我试着又从他们的缝隙中冲了出去,然后我再趁火打劫——去撞他们。接着时间就到了。
时间过得飞快,一转眼就来到了中午12点了,我们也累了,就回去休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