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7) 动物园400字作文
国庆节有七天休息,爸爸让我带好书包,回温州老家休息。在温州,我见到了表姐、表弟、堂妹,大家欢聚一堂,可高兴了。我们一起去了温州动物园、马鞍池公司、秀山公园,特别是温州动物园印象最深,给大家讲讲吧。
温州动物园依景山而建,园内峰峦环绕、竹林茂盛、溪流纵横,就像是一个真正的野外动物世界。动物园里有老虎、狮子、大象、孔雀等等,爷爷带我都看了一遍,我觉得老虎、狮子很瘦,希望动物园叔叔阿姨多喂点东西给它们吃,让它们也一样健康成长。我属猴,最喜欢猴子,专门买了香蕉、瓜子喂给吃,猴子可聪明,我的手刚伸出,东西就被抓走了,真可爱!最后,我们来到了活动区,我玩了木马车、半空飞机、水上气球等项目,我的表弟邵泡泡怕水,不敢玩水上气球,就在一边看着我们玩,我玩的满头大汗,泡泡羡慕的说下次也要勇敢和我一起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