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2) 动物园400字作文
今天,我和妈妈去杭州野生动物园玩。野生动物园里非常的好玩,里面有一些其它动物园没有的项目,比如:马戏表演、极地穿越、乘车子观光。。。。。。还有很多样子长得非常古怪的动物,比如:横尾狐猴、长角的犀牛等等。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动物是横尾狐猴和长臂猿。
我们先从横尾狐猴说起吧。横尾狐猴的性格跟人类差不多,我们去喂它们的时候,它们都是用手把苹果粒接住,然后再送到嘴里吃掉的。其中有一只小横尾狐猴,还差点把一小盆苹果粒全部抢走了呢。 我们路过长臂猿馆的时候,突然听到了一阵阵古怪的叫声,当时我还以为是狗在叫呢!跑过去一看,原来是长臂猿在叫。李白曾经写过一首诗:“朝辞白帝彩云间,千里江陵一日还。两岸猿声啼不住,轻舟已过万重山。”现在,我能理解“两岸猿声啼不住”的意思了。
这次去野生动物园,我玩得非常开心,下次我还想去一趟,和动物再联欢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