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5) 动物园400字作文
十月二日的早上,天气的外好。于是我向爸爸妈妈提议去动物园,随行的还有表妹、姑姑、姑丈。
很快就到了动物园,想不到今天来动物园的人特别多,真以可说是人山人海。幸好爸爸事先买了票,要不然,排队买票就得花好长时间呢!
我首先看到了黑天鹅:它全身通黑,带着一定鲜红的帽子,漂亮极了!虽然跟骆宾王描写的《咏鹅》不一样,但是它们的神态是如此相近。
“鹅,鹅,鹅,曲项向天歌。黑毛浮绿水,红掌拨清波。”哈哈!我也可以吟诗作词了。
后来我又去看了老虎、森林之王狮子,还有婀娜多姿的孔雀,憨态可掬的大猩猩、古怪精灵的小猴子、高大威猛的鸵鸟。
听爸爸说,棕熊站起来有二米高,刚开始我还不信,后来有一只棕熊站了起来,真的有二米多高,这让我大吃一惊。
多么可爱的动物啊!动物是人类的朋友,我们真应该保护动物,善待它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