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4) 动物园400字作文
暑假,爸爸妈妈带我们去动物园玩。
我到过动物园几次了,这次是妹妹第一次来玩。到了动物园大门口,妹妹在水池旁跑来跑去,我在后面追她,怕她摔倒。看她这么快乐,我也很快乐。
进了动物园大门,有马车在路上叮当、叮当跑动,我们跟着马车走,见到了长臂猿,他在树上用两只长手荡秋千,嘴中还在不停地叫着。可爱极了!
转过一个弯,见到大象,大象用它的长鼻子接着游客给它的香蕉,还有树枝。用鼻子将食物送进口中,样子很有趣。
中午我们在一家饭店吃面条后,在动物表演馆看了老虎、狮子的表演,老虎的叫声好大,妹妹都害怕了,妈妈抱着妹妹,妹妹才不怕了。
看完表演,我们朝猴山走去。猴山上有很多猴子,猴子很凶,从我的手上抢食物,我手上的一个梧子一下就被一只猴子抢走了。如果我们不在铁网外,一定会被猴子抓伤。妹妹又好奇又害怕,有猴子朝我们冲过来的时候,妹妹吓得向***身上躲。爸爸在一旁把这些有趣的情景都拍摄下来了。
我们过了快乐的一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