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8) 动物园400字作文
今天,我和爸爸妈妈去动物园玩。
动物园里有一个儿童动物园,里面可好玩了。我们拿着门票在门口领了一棵青菜,进去后先给孔雀拍照、喂食。爸爸让我当摄影师,但是我很快把电池用完了,只能用手机照。
我们又去农家舍,我体验了一下农村的感觉,推磨,压水和墙上的老年画儿合影。农家舍后院有一片菜地,但是还没种上菜。出了农家舍,我们去喂羊,刚开始羊吃得可香了,后来就吃不下了,我们就去狗舍看小狗,里面的狗可以牵出来,还可以给它们喂食。可爸爸不让我牵,其实那些狗是训练过的,只是爸爸担心:难道老虎训练过就不咬人啦?!离开了狗舍,我们去猫舍看猫。哇塞,里面的猫长的真漂亮啊!我和妈妈跟猫合了很多影还不舍得离开。因为我们最喜欢的动物就是猫啊!跟猫合完影,爸爸妈妈又带我去旁边的游乐园玩,有攀岩、钻洞、梅花桩、滑滑梯,我玩得很开心。
今天去动物园的感觉一个字——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