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) 动物园400字作文
北京动物园是全国的十佳动物园,这里有着很多奇异的动物,真是让人大饱眼福,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!
我们先游览的是熊猫馆,但由于去的时候是中午,所以憨厚可爱的熊猫都在睡觉,熊猫虽说可爱,但它一点面子都不给我们,大家与它合影时,它竟转过身去,背对着我们,还生气的用手捂住眼睛,好像在责备我们打破了它的美梦。在熊猫馆里我们还看见了一只正在玩耍的熊猫,它在滑梯上滑来滑去,有时还拔一根柱子吃吃,高兴便用爪子去打挂在木头上的皮球,那笨拙的动作令人发笑,人们都纷纷给它照相,它也不在意,还在一旁摆动作呢!
离开熊猫馆,我们又去看了很多动物,有长着五彩缤纷的羽毛的怪鸟,也有长着长长的脖子的长颈鹿,还有温顺的大象,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猴馆里的猴子,在猴馆里有一种“狐面猴”,它们长的像狐狸,却十分灵敏,这种猴子属于集体生活,常年都在一起,我还听说“狐面猴” 攀爬能力很强,常会逃出笼子,人们迫不得已才把它们装进了玻璃房,因为“狐面猴”在五六月份繁殖,所以我们才幸运的看见了刚出生的小猴,它们有的伏在母猴背上,有的正在母猴怀里睡觉,还有的在帮母猴挠痒痒,真是有趣。
北京动物园真好玩呀!但我认为,动物们终究属于大自然我们应该放他们回到森林,原野……使它们拥有自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