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0) 动物园400字作文
Hi!大家知道吗?我的家是一个“动物园”。说到这里,你们肯定会想:家就是家,怎么会是个“动物园”呢?这也太奇怪了吧!就让我来告诉你们这个“动物园”里面的秘密吧!我,是一条龙宝宝。可是我并不喜欢整天上天入地,而却陶醉在书的海洋里。
如果不信,你们可以到我家去看看,我家的书房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。我的妈妈是一只“看门狗”。每天我做作业时,妈妈就像一只看门狗一样守在我旁边,时常提醒我坐姿、书写。。。。。等等 。连我和同学出去玩时,也要看着我,有时真是让我烦哪!“咩咩”哪里来的羊叫声,原来是从“羊爸爸”嘴里发出的声音。
羊爸爸性格很温顺,从不发脾气,对我和妈妈都很怜爱。“羊爸爸”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长,对员工也很仁慈,员工个个都很尊敬他。外婆是一只“猪”,可她一点也不懒,却非常的勤劳。外婆每天早上起得比鸡还早,一起床就去搞卫生,买菜,给我们烧早饭。外婆平时吃得也很少,把最好吃的留给了我们。你看!这就是我家的“动物园”,一个温馨又美丽的“动物园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