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6) 动物园400字作文
今天,妈妈带我去游玩了广州的长隆野生动物园。
来到长隆野生动物园,一进门看到的就是成群成群的火烈鸟,这种鸟浑身都是红色的,所以也被称为“吉祥鸟”。成百上千只火烈鸟聚在一起,从远处看,就仿佛是一团团燃烧的熊熊烈火。
穿过“热带雨林”,我们来到了“非洲部落”。这里有猴子、羚羊、狒狒……很多动物。其中狒狒最好笑,它们像不懂事的婴儿一样在树上哭哭叫叫。
现在,我和妈妈来到了我最喜欢的“百虎山”。这里有最凶猛的孟加拉虎,威风凛凛的白虎,神气十足的金虎,还有濒临灭绝的东北虎和华南虎。我最喜欢白虎。我和妈妈提心吊胆地来到虎穴,看见有两只白虎正趴在草地上虎视眈眈地怒视着我们,我赶紧离开,来到“小虎幼儿园”看小老虎,这里有很多刚刚满月的老虎崽,不过都已经睡着了,样子真可爱,旁边还放着它们嬉戏的小足球。
游完“百虎山”,我们来到了乘车区域。坐上小火车,一路上,我看到最多的就是羊、斑马和长颈鹿,它们甚至把头伸到车里面去找人要吃的。车开到了凶猛动物地带,那里有黄狼、非洲猎豹、美洲狮和中印虎、马来西亚虎之类的大型食肉动物出没。
不知不觉的一天就过去了。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动物,学到了很多知识,这些将会使我终生受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