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)寒假800字作文
随着时间悄悄的流逝,转眼间,我的寒假生活接近尾声。回顾那段充满欢歌笑语、酸甜苦辣、喜怒哀乐的美好时光。唯一让我感觉到有趣的事是——去游乐园的前后趣事。在我的寒假倒计时当中,我来到了我的姑姑家中。在姑姑家的第五天,我们计划要去我梦寐以久的游乐园里好好地、开心地玩一玩。
晚上,我高兴地都睡不着,期待明天的游玩。知道我要去游乐园玩的哥哥,故意来吓唬我,对我说:“千万别自己走,那里有脸色苍白、胡子长长的老爷爷,流里流气的坏蛋……要当心哦!”我真得有点怕了。第二开早晨,哥哥、妹妹要带我去游乐园玩,我有点不想去了,但是最后还是鼓起勇气,和哥哥妹妹去了游乐园,去后,我才知道,原来哥哥在吓唬我,游乐园并非哥哥说得那样。进入游乐园,人山人海,许多大型建筑映入眼帘。我们首先就去玩海盗船,海盗船摇来摇去,把我们晃得好晕,好像一不小心便会掉下去似的。几个小女孩忍受不住在大声的尖叫。
接着我们又去玩过山车,车开动起来了,速度飞快,我激动的也拼命的大叫,这感觉好极了,时而刺激,时而惊险。我们玩得好开心哦!玩完了这些惊险刺激的,我们又去玩旋转木马。哥哥却在一边凉快的说:“真是幼稚,都多大了,还玩小孩子的玩意儿。”后来我和哥哥比赛谁打的气球多,他竟然全打中了,还得到了一只非常可爱的、白白的、毛茸茸的小兔子。而我却仅仅中了五个气球。他骄傲的神情在我和妹妹面前显摆,气得我火冒三丈。玩了一天,我们的这一天真是过得充实又快乐,玩了许多游戏,也吃了许多小食品。同时我还受益匪浅,我感受游乐园很有趣,但我也发现自己的不足,我很胆小,所以以后的我要勇敢点儿,无论遇到任何可怕的事情都要勇敢坚强去克服,不软弱地逃跑。即使我的挑战失败,我也从中得到教训。相信经过多次不断努力,无会变得坚强勇敢,再也不做鼻涕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