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)寒假800字作文
在一个未知的奇妙国度有一个美丽的天使“密斯丽娜”在她的国度里有一群骁勇善战的“圣斗士”其中他们的将军“纳瓦斯图达”更是一位勇敢无畏的“黄金圣斗士”。
寒假里的一天我正在看书忽然,一道金光闪过,我便晕了过去。“这是哪”我醒了过来后看到东方彩虹般色彩的城堡和无数奇珍异兽。这时,一位身披五彩战甲的人向我飞来。在我面前单腿跪立在我面前双手抱拳说“高贵的纳瓦斯图达将军,国王和天使找您。”我立即明白了,我实在《纳瓦斯图达拯救未知国》的故事中,这里的地图我都十分清楚不过了!于是,我应了一声:“请带我去吧!”。
到了宫中我向国王请示说:“德利库克陛下和天使,是不是在为您弟弟格科恶次反叛的事烦心吗?”请您放心,属下一定活捉格科恶次,请下令吧。“国王思考了良久说:“好吧!你去吧。”我刚走下台阶“等一下。”“嗯。”“没事你去吧!”“在等等,千万不要伤了我弟弟!”“好吧,我去了。”
我骑着麒麟,拿着方天画戟看着一个个骁勇善战的战士。喊道:“出发!!!”
出发后,我才知道,格科恶次有斗士二十万而我们只有十万。不过我们还是去了。可是,大战三天三夜后,我们虽然渡过了金水河,但是,敌军还有十五万我军只是敌军的三分之一。我有一些灰心这是,我想起了破釜沉舟的故事。于是,我毅然下令道:“把桥给毁了,锅给我砸了,船给我凿穿了。每人只许带两天干粮!现在,我们没有退路了,不胜利就给我战死!”
在与格科恶次的军队战斗时,我身先士卒以一当十。我军也个个英勇顽强,最后我们胜利了。可是格科恶次向哈稷山逃走去!我骑着麒麟拿着方天画戟追去,终于抓找了他。
一天之后我们押着格科恶次回去了。国王德克库克授给我一头爆裂麒麟王。然后密斯丽娜天使的一根羽毛落到了我身上,我就晕了过去。
“头好疼!”我坐了起来一看。“呀!我怎么在这!”。
未完待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