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0)寒假800字作文
哦!万岁!每一天日思夜想的寒假终于快来到了!我的心情~怎么说呢,开心
像…一只老鼠找到了一个大蜜罐!,就当我高兴的时候,我的玩具们又会想些什么呢?就在昨天晚上,我梦到了它们~
哦!它们好像是在开会哦,参加会议的人也真多呢!有我的小毛鸭、小猫咪、大白兔、小老虎、浣熊……哎呀天啊,数都数不完(我的话外音:咦?我的玩具有这么多吗?我怎么不知道啊~真是不数不知道,一数吓一跳啊!)
你一定好奇它们开会的内容是什么吧,告诉你,我也有和你一样迫切的心情!嘘~小点声,快听一听:
呦!快看看!我平日里最心爱的小毛鸭,整理了一下头前的一撮小黄毛,穿着大西服,活像个小丑,它清了清嗓子,对台下的玩具们
说:寒假快到了,我们的主人可以放假了,首先我由衷的为主人感到高兴,其次,主人放假对我们玩具城更是一个不可错失的机会,我们可以趁主人的妈妈不在家的时候陪主人尽情的玩,我知道,主人很爱惜我们,可是主人的妈妈不愿意主人过多的和我们玩而耽误学习,现在,所有的玩具们都可以大显本领,看谁能把主人逗的开开心心~
听到小毛鸭清脆洪亮的声音,我的眼眶不禁湿润了,我的玩具们这样设身处地的为我着想,真让我感动!
这时,我又听到了另外一种声音,是我的小猫咪:小鸭主席,我有问题想跟您探讨一下,如果我们整天陪小主人玩耍,总有一天会让主人妈妈发现的,到时候,小主人可就惨啦~
我看见小毛鸭下意识的沉思了一下,片刻后,它面色凝重的对大家说:小猫说的有道理,我们不能拖累主人,因此,我们要适当的陪伴主人,更要让主人有时间去学习!
我会心的笑了一下,我的玩具们这样努力的去为我营造快乐,我应该用好的成绩去回报他们,明天就要期末考试了,我一定要仔细的去答题,用卷子成绩去回报小玩具们对我的支持!
会议在大家的一致通过中结束了。
读到这儿,你有什么体会,是羡慕我有一群可爱的小动物,还是佩服小玩具们的用心,~告诉你,我最深的体会就是——感谢,谢谢小玩具对我的热情!
虽然这只是一个梦,但,我相信我的小玩具一定是这样的!笔尖一动,流泻出了这样一篇文章…
回头看看躺在床边的小毛鸭,我笑了,亲爱的小毛鸭,主人是不是真的看透了你们的心思呢?
小毛鸭没有说话,但,我已知道它的回答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