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0) 收获400字作文
每当我吃苹果或看见苹果的时候,我就会想起一件印象深刻而又高兴的事情。记的是在去年“国庆节”时候的两天。我们自架游(开自己家的车去玩)去白水。走了两个多小时才到。
下午我们在农家乐休息,晚上村里为了欢迎我们表演文艺演出。唱的唱跳的跳,可热闹了。但我们还是早早的回去休息了,为了在明天的摘苹果活动当中取得名次。
第二天村干部带我们来到果园里,我看到无数个红红的笑脸正在对我们微笑。专家说:“小朋友两个人一组,大人一人一组。摘20个红富士商品果,(什麽是商品果?就是光泽度在75以上,要大还要有把,还得贴上标签才算是商品果。)时间最长5分钟。听明白没有?”“听明白了。”我们齐说。比赛开始了!我跟一个比我小一岁的小朋友一组。
我看到了个大大的苹果,两脚一蹬,站到了树枝上,摘到了第一个苹果。还有一个苹果虽然低,但是跟一个没有长好的苹果长到一块。劲不能太大要不然就可惜了那个小苹果,劲也不能太小要不然就摘不下来苹果了。这个的需要技术呀!有时还跟大人抢着摘……哎呀妈呀,20个总算够了。我们排在第三个,全部通过,我们得了第三名,得了一箱苹果。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!
我兴奋地对爸爸说:“收获的季节我也有收获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