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) 收获400字作文
我最开心的就是我有一个收获袋,里面什么东西都有!
收获袋里最大的宝藏是“自信”。从小,老师就给了我很多锻炼的机会,让我当活动主持人,还让我参加各种表演。记得第一次上台,看着台下的老师、同学和家长,我心里可紧张了,脸涨得通红,还背错了台词。可老师和家长依然为我加油,慢慢地,我学会了在台上掌握语速,控制紧张情绪,变得自信起来!
收获袋里还有一个宝藏是“友谊”。我和姥爷姥姥成为了好朋友,他们陪我玩,我也给他们讲笑话,常把他们逗得哈哈大笑。我和爸爸妈妈也成为了好朋友,我们游山玩水、吃美食看风景。我更多的朋友是在学校里,我们一起学习、欢笑、游戏、探索,美好的友谊伴随着我的校园时光。
收获袋里还有“书籍”宝藏。很小,姥爷就教我认字,识字以后,我养成了爱看书的习惯,我的小书架上已经有上百本书了。我最喜欢的是杨红樱阿姨的《笑猫日记》和《淘气包马小跳》。《笑猫日记》的主角是一只会笑的猫,它会微笑、狂笑、冷笑和皮笑肉不笑,它和它的朋友经历了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事情,很精彩。而马小跳是一个淘气的三年级小学生,他有三个铁哥们儿,他们展现了一个丰富多彩的童年,发生的人和事就象在我身边一样。看书,让我得到了很多知识,学到了很多词汇和表达方法。
我相信我的收获袋将会收藏更多的宝贝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