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5) 收获400字作文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晴
收获
今天下午4点多,我带妹妹去采西红柿。到了西红柿地里,我们大吃一惊,那么多“灯笼”就像走马灯。有些掉了,有些挂在树枝上,有红的,黄的,绿的,在阳光的照射下,一个个好像在向我招手呢。
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这采采,那采采。我们不论大小,只要是好的,我就喜欢,全部收入袋子中。不一会儿,我们的3个袋子全都装满了,妈妈都提不动了。因为我们仍然舍不得回去,妈妈说把我们的口袋满了就可以了吧?我用力点点头。我在慢慢地采慢慢地走,还是把口袋装得满满的,最后只能装一些小的了。身上仿佛有几块大石头压得我都气喘吁吁快走不动了,妈妈看着我都笑了。
回家的时候,妈妈帮我们称了一下自己的收获。我采了24斤,妹妹采了20斤。耶,我采得比妹妹多啊!我高兴地跳了起来。这就是我今天的收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