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十一)_微笑200字作文
在灿烂的阳光里,在飘逸的花香了,在激昂的歌声中,我们迎来了学校的第四届体育文化节。
运动员有的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;有的蓄势待发,严阵以待;驰骋赛场,勇往直前……
“加油,加油……”一阵阵呐喊直冲刺我们的耳膜。
我们循声望去。看,一道优美的弧线印入我的眼帘,铅球应声落地。放眼望去,我们班的周玲正为超过别人而欢呼雀跃呢!
但是,好景不长。
在第二轮投铅球时,别的运动员奋起直追,发挥出了实力。那一面面蓝色的小旗向前移了又移,只剩下周玲的那份还落在后面。
周玲终于上场了,看上去她很紧张,面对着这无数在她面前的小旗,压力一定很大吧!
只见她拼命克制住心中的巨大压力,右手使劲的发力,向前一扔。
可是,她还是最后的一个。
周玲显然很失落。
但,她却向着我们做出了灿烂的微笑……
这次的体育文化节令我难忘,更挥之不去的,是那坚强的微笑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