泪,无情地化过脸庞。站在天台上,望着远方遥不可及的夕阳,心中满是忧伤。
考试成绩下来了,我第一次退出了前100名的行列,这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。当我胆战心惊地向妈妈汇报时,她却出乎意料的平静,只是说了一句:“想想以后怎么学吧。”平淡而又惆怅。妈妈的平静却使得我的心隐隐作痛,在家中沉静的压迫下,我跑上了天台。
此时的夕阳正值灿烂,天边的云也被映的有了色彩。我伸出手,想去触摸它,但被空气和距离给隔开了。起初我希望能够进前60名,但当发成绩时,我才傻了眼,才发现原来距离60名有那么遥远。梦破碎,心伤悲。
(未完待续)